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游戏人支援抗疫 游久游戏CEO刘亮捐赠6000万医用物资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游久网

       在新冠病毒席卷而来之后,面对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灾难,全国上下从政府机关,医疗机构到企业单位都表现出了惊人的凝聚力。社会各界都在想尽办法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与疫情联系最直接的医疗相关机构自然不用说,就连游戏公司也纷纷加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从出钱到出力,游戏行业在这次疫情中迸发出的能量让人不容小觑。

图片1.png

  行业头部公司腾讯捐赠了目前除财政部外最大的单笔捐款,高达3亿元且全额用于抵抗疫情,网易也制作了全套的在线课程免费开放给全国因为疫情被困在家的学生继续学习。其他游戏公司也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2月28日,游久游戏CEO刘亮先生以个人名义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各类医疗设施和药品等医用物资共十车,总价值6000万元,这些物资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发放给各类检疫机构和防护站,用以帮助陕西省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类防疫人员。陕西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晓东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2.png


  二月初,网络上出现许多对武汉防疫不利的视频内容时,作为国内三大游戏资讯门户网站之一游久网的创办者,刘亮通过多年以来对媒体运作的深刻理解,以专业视角来呈现真实疫情下的武汉,用媒体的力量传达温暖与爱心。另一方面,又向武汉共青团发出志愿者申请书,联系到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中桥,希望能带领游久游戏的骨干人员前往武汉进行报道记录。

图片3.png


  同时,作为从西安走出去的企业家,刘亮也一直关心着家乡陕西省疫情的情况,二月中旬时,听到西安市委组织部张部长说许多抗疫一线人员面临医用物资匮乏的窘境时,刘亮立即开始到处采买防疫物资,用实际物资来支援家乡。

图片4.png

  特殊时期,各类防护物资都十分紧缺,一次性订购如此大批量的物资更是难上加难。为了能购买到这批医用物资,刘亮四处联系厂家,反复沟通,在多方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才最终敲定了。他个人出资近6000万,买了整整10辆最大号卡车的物资已赶到西安,在游久游戏工作人员一起清点和陕西省红十字协会的携手合作下,十车物资迅速清点完成,并在10小时内发放到物资吃紧的一线医务人员手中,成为本次疫情期间全西安捐赠物资最多的个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驰援武汉,为家乡调集6000万元物资期间,刘亮从未进行过任何的宣传,甚至微博不曾发布任何一张照片。他认为,捐赠在行,不在名。游戏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玩家们的支持,因此在危难关头越要积极回馈社会。作为中国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游戏人也会继续与全国各界医护人员一起抗击疫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