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iPhone12内存确认:两款低配版4GB 两款Pro版6GB!

2020-10-15 11:06:04 作者:式微

  每年,新款iPhone发布之后,新机搭载多大的运行内存成为许多数码爱好者们关注的一个话题。在iPhone12发布之后,就有媒体从苹果Xcode12.1测试版软件的plist文件中发现了iPhone12全系4款新机的内存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015110753.jpg

  从文件显示的信息来看:

  iPhone12和iPhone12mini搭载了4GB的内存;

  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两款高配机型则搭载了6GB内存。

  更大的内存对于手机运行流畅感和速度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而且大内存也可以确保硬件设备有着更强的多后台运行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015110759.jpg

  相信,拥有6GB内存的iPhon12 Pro和Pro Max上,动辄杀后台的操作可能不会在存在了,对硬件及性能有较高追求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选择iPhone12 Pr或iPhone12 Pro Max。


最新资讯

产业分析|iPhone12内存确认:两款低配版4GB 两款Pro版6GB!

10-15iPhone0评

产业分析|Xbox Series向下兼容内容公开 云存档直接继承

10-15Xbox Series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