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八卦娱乐

主播油条回应绝地求生“开挂”质疑:欢迎官方来查

2017-10-15 16:32:18    文章来源:游久论坛

  最近斗鱼人气主播油条开启了48小时连续直播活动,但是期间被人曝出开了外挂,甚至此前有玩家在B站发布了油条“透视锁头”的“确凿证据”。此事引起了不小的争论,昨日油条正式回应了开挂一事。

  微博原文:@绝地求生_PUBG @笑笑_孙亚龙 @斗鱼直播平台 尊敬的绝地求生官方团队,你们好,感谢你们百忙中抽空读我的微博,我是斗鱼主播油条,直播间号56040,在最近的直播过程中,直播间出现很多节奏弹幕直指我游戏开外挂,给我直播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更有甚者,在B站做视频污蔑我开外挂游戏。我本人表示非常的愤怒与无奈。在此我截图下来我两个连播48小时和24的账号,希望官方可以在后台进行检测,看看账号是否有所谓的使用第三方软件行为,以此证明我的清白,感激不尽!

  目前《绝地求生》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大狼】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