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八卦娱乐

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出炉:北上深入围前20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球市场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发布了最新财富研究报告:2019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

  该榜单依据全球各城市的总财富额,总结出2019年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TOP20。我国北京、上海、香港入围全球最富城市前十。

  报告显示,拥有65位亿万富翁和38万多位百万富翁的纽约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城市,居民财富总额达3万亿美元;

  日本东京居民总财富大道2.5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二;

  旧金山(2.4万亿美元)和伦敦(2.4万亿美元)并列第三;

  北京居民财富总额2.1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五,上海(1.9万亿美元)位居第六,中国香港(1.2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八。

  另外,我国深圳凭借7500亿美元的财富总额也入围了该榜单(第20名)。

  一座城市的财富总额,指的是居住在该市的所有个人所拥有的私人财富,其中包括财产、现金、股票和商业利益。

  新世界财富指出,与国内生产总值相比,私人财富是衡量一个经济体的财政健康状况的更好指标。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