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网络游戏 >> 国内网游资讯

英雄联盟LPL教练:韩国太过轻敌 我们的士气更强

2017-7-11 10:39:49    文章来源:网络

  【游久网7月11日消息】在7月9日进行的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中,最终决赛是LPL赛区对阵LCK赛区,中韩之战一直是英雄联盟中最炽热的对抗。在比赛开始之前,中国和韩国八支参赛队伍的教练都进行了胜负预测,包括中国队伍的教练在内,所有人都预测韩国赛区会获得胜利。

  然而英雄联盟最有魅力的地方也是,不到游戏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结果,LPL队伍在决赛中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首战EDG击败了SSG,第二场苦战中WE险胜SKT,虽然第三局比赛KT追回了一分,但随着RNG击落MVP后,LPL赛区终于扬眉吐气,3-1战胜了世界上最强赛区LCK,爆冷夺得冠军,让所有英雄联盟粉丝震惊不已。

  对于本次亚洲对抗赛可以战胜强大的LCK赛区,WE战队教练Homme认为,“LCK所有队伍的教练在比赛开始前都预测他们会3-0击败我们,他们看上去比较轻敌,而在实际比赛中也感觉准备不够充分。至于LPL本身,我认为最大因素是EDG战队拿到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大大提升了LPL赛区的士气。”

  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三场全败的EDG战队,却是在决赛第一场就击败了小组赛全胜的SSG战队,也是让中国其他队伍气势得到进一步提升,RNG战队的教练Firefox说,“在EDG战队夺下开门红后,给我们的士气有很大的帮助,第二场比赛我们有猜到是韩国会派出SKT战队参战。在本次比赛中,大家团结的气氛十分好,所以我们就取得了胜利。”

  历时四天的首届亚洲对手落幕后,各大赛区的对抗也让原本在本土联赛是竞争对手的队伍有了更多互相交流的机会。EDG战队的教练Nofe说:“经过这次比赛,我发现其他队伍的教练非常厉害,有很多之前没有发现的优点,我从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之后的比赛时会运用这些知识希望得到更好的成绩。”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大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