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网络游戏 >> 国内网游资讯

精灵宝可梦Go日本玩家人均花费全球第1 3倍于美国玩家

2017-7-12 11:00:54    文章来源:游久论坛

  【游久网7月12日消息】任天堂去年推出了破纪录的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其目前的收入及下载量揭示了全球成功上线一周年来一些出乎意料的数据。Sensor Tower应用商店数据库Store Intelligence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内,日本玩家在《精灵宝可梦Go》中人均花费26美元,达全球第一,是处在第二位的美国玩家花费的三倍多。美国玩家过去一年在《精灵宝可梦Go》中人均花费了7.7美元。

Pokemon Go日本玩家人均花费全球第1 3倍于美国玩家

  虽然日本玩家第一年在《精灵宝可梦Go》中的花费总额达约3.18亿美元,全球总花费量最大的却是美国玩家,产生的应用内收入总值大约4.24亿美元。然而,从人均花费这项重要的变现指标来看,美国与加拿大玩家7.60美元几乎持平。与同为英语国家的澳大利亚(6.2美元)和英国(5美元)相比,美国与加拿大的玩家人均花费领先一筹。

  其他花费前十的国家及地区中,法国玩家排名最后,人均花费为2.8美元,比日本玩家少九倍。

  虽然日本手游玩家通常比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花费都多,他们对《精灵宝可梦Go》的热情度尤其突出。比如,相比而言,Supercell推出的火热手游《皇室战争》(Clash Royale)自去年上线以来,日本玩家人均花费了23美元,与美国用户花费的22美元几乎相等。

  目前为止,《精灵宝可梦Go》在全球的应用内总收入量已近12亿美元,被下载将近3.29亿次。这是一项独特的下载量:几乎每一个App Store或Google Play账户持有者都下载了一次《精灵宝可梦Go》。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