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网络游戏 >> 国内网游资讯

LZ战队:我认为现在龙珠是韩国英雄联盟前三的队伍

2017-7-13 10:03:50    文章来源:网络

  【游久网7月13日消息】在7月11日的LCK夏季常规赛第26个比赛日中,休息了一周的龙珠战队对阵了参加了洲际赛的MVP战队,在第一局落败后,凭借着Gorilla的洛和Khan的贾克斯出色发挥,龙珠战队成功扳回两局。在比赛结束后,龙珠战队的经理Hirai在电话中接受了韩媒采访,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

  Q:获胜有何感想?

  A:因为我的队伍在第一局比赛犯下很多失误,所以我有些紧张,但我们还是赢得了这场比赛,所以感觉不错。

  Q:你认为第一局输了的原因是什么?

  A:我认为第一局的重开给予选手的心态很大压力,在他们的发挥中也可以体现出来,至于第二局和第三局,我认为队伍没有这个问题了。

  Q:你如何看待加里奥这个英雄?

  A:即使被削弱了,加里奥仍然是一个可用的英雄,正因为如此,我们在训练赛也还有继续练习。

  Q:你觉得克格莫如何?

  A:我们也有准备这个英雄,我们的ADC选手Pray是一个很灵活的选手,可以玩各种英雄。而且在对阵MVP战队的比赛中,我认为选择克格莫也是有可能的。亚洲对抗赛中,其他赛区的队伍也有使用它,我认为克格莫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选择。

  Q:你如何看待你的队员排位分都很高的情况?

  A:选手们都在互相急症,当其他队友排名更高时,他们就会感到补上,然后就会说再打一把,然后不断冲分。但排位分数并不是用来衡量选手水平,他们只是非常高兴地享受自己的自由时间,而且队伍的氛围也很好,当然有时候他们实在太吵了(笑)。

  Q:目前队伍取得成功,你预期他们会成长到哪一步,你对队伍有什么期待?

  A:在上次采访中,我曾经表示想看看龙珠战队是否在LCK夏季赛第一轮结束时有成为前三队伍的潜力,而现在,我认为他们有这个潜力。

  Q: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A: 谢谢你们一直为我们加油,你们加油得越多,越能激发我们队员的动力和打得更好。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所以请你们继续为为我们加油吧。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大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