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腾讯向《王者荣耀》主题手游吧发律师函称其侵权 要求撤下相关元素

2017-8-9 15:22:21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拥有2亿用户、日活8000万的爆款手游,《王者荣耀》已成为了现象级的国民手游,甚至吸引了一亿女性,其中80%从未玩过此类MOBA游戏。

  与此同时,各种与《王者荣耀》相关的周边也层出不穷,深圳就出现了一个《王者荣耀》主题手游网吧,但是这家手游吧却因为侵权被腾讯发了律师函。


 

 

  网吧内提供2条200M光纤,每个座位下都配备了USB插口,电视大屏幕也随时转播游戏比赛对战实况。

  装潢也满是《王者荣耀》元素,比如墙上挂了各种王者荣耀英雄角色的海报,还有各种手办等等。


 

  不过使用《王者荣耀》的元素是要经过腾讯公司授权的,这家网吧近日就被腾讯发了律师函,要求该网吧3日内下撤全部《王者荣耀》相关美术作品元素。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Esther】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