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CSGO国服春节活动:新年大行动!不玩游戏也可以拿万元永恒之枪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新年到了没空登录CS:GO?

  裂网大行动太贵了还没买?

  刚玩CS:GO还没有游戏皮肤?

  不用担心!我们购买了大量游戏皮肤作为本次新年大行动的奖励。只要参与本次活动,无需登陆游戏,就可以拿到游戏皮肤饰品噢。欧皇还有机会获得各种稀有皮肤、战队签名周边及裂网大行动的牌面之最——AWP|永恒之枪!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9日-2020年1月27日

  活动地址:

  https://csgo.wanmei.com/equip2020

  活动详情:

  1.完成每日任务及阶段任务,获得军备卡片抽取资格

  2.抽卡达到指定次数后,即可参与阶段任务抽奖,直接获得皮肤奖励!

  3.额外的军备卡片可以用于置换更高战力的军备卡以及罕见的匕首卡,装备上你的最强军备卡,努力冲击更高的战力排名

  4.活动任务结束后,战力榜前5000名可抽取排名奖励,战力榜前10名还可额外领取特定大奖

  奖品:

  参与活动即可中奖!前5000名的玩家都有机会抽中职业战队签名的游戏周边!

  前十名更有独有的排名奖励!看到价值万元的永恒之枪了没?

  奖品发送时间:

  所有奖励将在2月3日关闭抽奖通道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实物奖品送达可能会略有延迟,请务必确认你填写的是有效收件信息。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只能参与阶段任务抽奖

  2.排名抽奖会在活动结束后开放,为期一周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世界游戏所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