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莱比锡Major淘汰赛首日预测:VG内战胜出,Aster突破首轮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莱比锡Major小组赛战罢,IG和VG分别以C组第一和B组第二的身份杀入淘汰赛胜者组,而Aster则在小组赛惨遭Fnatic双杀而跌入败者组。在休息一天之后淘汰赛将于1月21日下午正式开始,一起来看首日的赛程安排吧。

  胜者组首轮(BO3)

  17:30 场次Nigma VS EG 预测比分 EG 2-1 Nigma

  看完小组赛,本届莱比锡Major最让人失望的T1战队就是EG,首轮强选大哥隐刺负与Navi,在小组败者组决赛如果不是Liquid关键时刻的致命失误他们已经掉入败者组了。但不管怎么说EG还是出现在了现在的位置,在面对Nigma时他们应该不可能再选那些搞事的阵容了,而EG最恐怖的地方就是五位选手的个人能力,只要拿到熟悉的体系自然可以死死压制对手。慢热向来是EG的传统,他们的确是小组第二,可却是Nigma最糟糕的对手。

  20:30场次 IG VS VG 预测比分 VG 2-1 IG

  小组赛阶段IG和Alliance惊心动魄的对决历历在目,JT的控鸟和IG最后时刻的决策让人直呼过瘾,这支组建不久的新IG真的越打越好了,可惜他们在胜者组首轮遇到了最不该遇到的对手。两支队伍知根知底也是时常训练的好伙伴,VG的版本理解和队员实力全方面优于IG,VG是小组第二,但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上头强拆高地导致团灭,那他们就可以拿下Secret,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VG都是莱比锡的最强队伍之一,而以昔日交手结果来看,IG也几乎没有拿下过这支VG。

  败者组首轮(BO1)

  0:30场次 BC VS PaiN 预测比分 BC 1-0 PaiN

  小组赛BC的整活能力堪称独一档,K1的一号位末日十一级不学大招,奇葩阵容奇葩打法。不可否认BC的体系和队员的实力都足以让他们立足于Major舞台,可从MDL成都Major以来他们总会在某些场次做出怪异的BP,一号位全能,一号位末日和一号位亚巴顿屡见不鲜,就是没怎么赢过,话虽如此这场南美内战还是没任何理由看好PaiN,实力确实有差距,就算BC整活也输不了。

  2:00场次 Aster VS Chaos 预测比分 Aster 1-0 Chaos

  小组赛Aster的表现在大部分人的意料之中,被Fnatic双杀确实是实力有差距,Aster就算能取得前期优势也会被对手的中期节奏拉扯,所幸败者组首轮他们的对手是Chaos,这支北美队伍不存在这样的实力,Aster凭借个人能力也能碾平他们,能胜一轮是一轮吧。

  3:30场次 RR VS TNC 预测比分 RR 1-0 TNC

  败者组首轮第三场是东南亚内战,经过一个Major系列赛之后,MDL成都Major的冠军TNC已经变成了人见人欺的鱼腩了,他们从来没有前中期的优势,他们老是要祭出三号位送死拉扯的战术,事实证明这套阵容和战术在新版本就是糟粕,可看得出来TNC真不是不想变,而是不会玩新的东西,他们太缺乏进攻性了,这样的情况即使TNC一轮游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用觉得意外。

  5:00场次 Liquid VS VP预测比分 Liquid 1-0 VP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VP?莱比锡Major最刷新下限的队伍非VP莫属,如果说新加坡邀请赛还有Noone是遮羞布的话,那么这一次Major赛事VP全员都在梦游。场均超鬼的Solo,打钱效率极低的epileptick1d,总是和团队脱节的Resolution以及OB专家Noone。谁也别嫌弃谁,VP如此辣眼睛的表现只能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变阵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