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HLTV评选:CSGO 2019年度TOP20职业选手第2位s1mple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在2019年TOP20选手中最终排名第二,在过去的一年中,他是在大型赛事中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

  为什么s1mple能够被评为年度最佳选手第2位:

  作为2019年击杀效率第一和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s1mple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数据记录,0.84的局均击杀,在22.0%的回合里拿到多杀,64.3%的开局对枪胜率都在本年度排名第一。

  s1mple的其他数据也十分出色,84.2的局均伤害排名第四,0.59和局均死亡和74.6%的KAST都排名第五,种种发挥让他今年的rating达到1.29——这在历史上排名第四高,排在他之前的分别是去年的他自己,今年的ZywOo和2013年的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还有,s1mple发挥的稳定性也无与伦比,他在87%的地图上rating都超过1.00(到目前最高),这样的表现让他有着最高的下限之一,在今年的12场大型赛事里,有11场的rating都超过1.16。

  让s1mple能在2019年TOP20选手里稳坐第二位的,是他在大赛里出色的发挥,在今年最高级别的五场赛事中(包括两届Major、ESL ONE科隆站、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和EPL S10总决赛)他四次被评为EVP,1.27的平均rating排名第二高。

  此外,s1mple在StarSeries i-League S7上的MVP是今年最让人信服的表现之一(在19张地图上斩获1.43rating),尽管今年队伍打进大型赛事的淘汰赛阶段并不多,但他总能站出来有所发挥(1.24rating,排名第二),最后,也正是因为今年缺少更多在淘汰赛后半程的发挥和选手奖章偏少(EVP和MVP),让s1mple未能蝉联TOP1。

  明日之星

  在成功预测了Abay "Hobbit" Khasenov和电子哥electronic登上TOP20榜单之后,此次s1mple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来自FURIA的巴西选手——Kaike "KSCERATO" Cerato。

  “今天他已经在大型赛事中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相信2020年他必定会大放异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