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eStar2:0全程碾压IG IG不败金身遭破!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经过一场完整的BO3鏖战,EDG最终战胜V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北京时间2020年3月23日18:40,LPL春季赛第四周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精彩上演。在上一场比赛中,V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不屈不挠的将比赛拖入了赛点局,但最终还是EDG以全方位碾压的态势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焦点之战,对战双方分别是目前积分榜榜首的IG和新入LPL就表现出色与诸多老牌战队平分秋色的ES战队。目前IG六战全胜,而ES胜六负一,今天势必将决出一支七胜的战队,雄霸积分榜。

  第一局比赛中,ES显然针对IG做了很多准备,EZ合理运营,一步一步蚕食IG经济,最后一波团战中,飞机回程后TP高地,直接拿下比赛,本场MVP给到神钩锤石;第二把比赛,ES呈现碾压的态势,前期针对打野和上路的GANK取得了明显成果,中后期稳中求胜,最后以35个人头的大比分领先IG,取得今天的比赛胜利!

  第一局:焦点之战 ES先下一城

  蓝色方IG,红色方ES。IG拿到巨魔+卢锡安的中野体系,而ES拿到大树皇子飞机的保排体系。2分钟,锤石果断E闪拉回EZ,皇子闪现接上木工,ES下路双人组收下两个人头,一血爆发。13分钟,iG在下路越ES的一塔击杀了飞机,但后续被ES众人包夹,ES打出一波1换4。18分钟,iG开启小龙,ES不打龙直接打人,打出一波0换3,土龙被iG拿下。23分钟,ES在中路开启团战,打出一波1换3后拿下土龙。29分钟,双方在小龙爆发团战,ES拿下土龙龙魂之后接团,打出一波0换2。32分钟,ES强上iG高地,击杀iG三人,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全场碾压 ES豪取排行榜头名

  3分钟,ES三人包上,先击杀奥拉夫后拿到剑魔人头,鳄鱼被冰女换掉。4分钟,维鲁斯对线遭到击杀!6分钟,下路双人组配合打野GANK中路,机器人预判冰女走位后拿下冰女人头。7分钟,IG上野越塔反遭鳄鱼塔下双杀!冰女GANK下路帮助维鲁斯击杀辛德拉,维鲁斯遭到机器人先手后遭到击杀。9分钟,机器人隔墙勾到奥拉夫,双方在蓝色放蓝BUFF处开战,IG两人遭到击杀后ES拿到峡谷先锋。11分钟,ES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拿到下路一血塔。中路开战IG双闪现开团,铁男遭到击杀。13分钟,IG抱团入侵遭到ES反手开团,ES打出0换4。21分钟,ES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中路二塔被破。22分钟,双方在大龙处开团,IG上中野遭到击杀,ES顺势RUSH掉男爵。24分钟,冰女进场遭到秒杀,ES击杀四人后拿到一座门牙塔。27分钟,剑魔在上路被抓到,上中辅遭到击杀,随后机器人神钩再次抓到维鲁斯将其击杀。31分钟,机器人carry全场,ES拿到团灭后赢下比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