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新旧地图对比——山谷新地图,玩过你就不想出来

2020-09-23 17:49:32 作者:zykkk

  就在最近,和平精英手游更新了资源包,其中最重要的的一个内容就是马上要推出的新地图!各位特种兵们想必也从公告中了解到了游戏中新地图的名字:山谷——这是继海岛、雨林、沙漠、雪地后上线的五张地图。那么与其他的旧地图相比,山谷新地图又有哪些特色呢?

Lj7P2hd45pNMM-zK6cUmaQ.png

  旧地图的特点

  旧地图中的海岛地图一直是人气最高的一张地图,这点想必大家都承认。自从海岛2.0更新以来,海岛地图经过重做添加了很多新东西:房屋重做、野外资源各种掩体的增加、、风景细节的改善、地形的丰富化……随后在海岛地图中还更新了火力对决、极限追猎等各类创新玩法。

  无论是什么水平的玩家,在海岛地图中都可以玩出自己的精彩,你既可以选择当伏地魔,也可以与队友一起摇火力车,甚至可以选择落地随便捡点物资就找个地方隐藏自己苟分!

BnxRRqvyaMmlAtuNyQixMw.png

  海岛地图的物资发布很均匀,无论是去钢枪还是去打也都不会为物资发愁,载具也很容易找到,进圈很简单,玩游戏时给人的视野更是舒适。这些优点是海岛地图人气高的部分原因。

  雨林是旧地图中面积最小的一战地图,可是里面资源却非常丰富,因此游戏节奏非常快。同时因为地图内很容易隐藏自己,会有很多伏地魔选择蹲人,自己走着走着便忽然暴毙是常有的事情。

hOCaV3fVARZ4JANlpiiN1w.png

  沙漠地图是游戏里最大的一张地图,开阔的沙漠十分适合打狙,但是对于大众的玩家可能就不是很友好了,毕竟资源实在是太难找了,而且很容易在跑毒过程中因为距离的原因淘汰了。

L7W8xvB56jQQoZyCcV86QA.png

  至于最后的雪地地图则是一张比较冷门的地图,虽然面积和资源都比较适中,节奏也和海岛差不多,但是白色的地图背景让人看着很不舒服,特别视角疲劳,因此很少有人经常玩这张图。

lYDsmTaiDxhGSW8Fp58gjg.png

  综合性的山谷地图

  与前面的几张地图相比,山谷地图很小,只是一张2kmX2km的小地图,但是它的丰富程度却完全不输旧地图。!

  根据山谷地图的地形特点,可以把它分为东北、东南、西北、西南四个区域。

OU2k7RZQ-TdfoxjatQ6iRw.png

  东北区域以缓坡和山脉为主,雪地与山地的面积几乎各占一半。山地部分有着丰富的草地、树木岩石,而雪地部分则地势较高且有很多房区,更有着具有特殊效果的雪地温泉。

Pf1MYOCod3BI3RUnusQy1Q.png

  东南区域则有着部分海岛地图的特点,有两座桥连接着岛屿与主地图。小岛中间位置有个高坡,有高倍镜的情况下可以观察到东南区的很多区域。在地形方面由四周向中央瀑布爬升,区域内树木、灌木、石头等掩体很多,是一个十分适合打野发育的地方。

Ld_VfkgLyJFY1dcoSwgn3g.png

  西北区域大部分地方都比较平坦,可视的范围非常广,同时拥有着花海、北欧特色草皮屋等美丽风景,是个特别适合拍照截图的打卡地。

o25_OU0u9rypE4UNhlEdEw.png

  西南区域的地形地貌与其它地方有很大差异,是山地草地向戈壁过渡的区域,给人一种强烈的荒芜感。但是却有着古井、下水道等地下建筑,里面丰富的物资很容易引发激烈的地下巷战。

GOI3rz5LNDLph1OywdKaQw.png

  从这四个区域旧可以看出山谷地图的丰富性,综合了原有旧地图的很多特点,并加入了很多创新元素。

  不一样的游戏节奏

  因为山谷地图面积小的原因,一场比赛中人数的上限只有52个人,同时信号圈刷新时间只有18分钟!丰富的物资和快速的游戏节奏即使是雨林地图也比不上。

cqVpr-jErxmWlI2o_BVb3w.png

  与海岛沙漠等地图对比,玩家在这些旧地图中玩一局的时间差不多可以在山谷地图玩两局!对于时间比较少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大大的好处。

  在这种短时快节奏的地图中比赛,玩家间的对抗性得到大大增强,在搜寻物资或转移进圈过程中可能随时会有几个人冒出来,钢枪时打完一队又出现几队的事更是常见。

bObieWpznN1MPlwHNNy7nw.png

  对于喜欢玩狙击的玩家来说这里更是显得尤为适合,只需要占据一处高点,几乎整个区域内敌人的信息你都可以收集到!

iwtp32mfZIBUgKZ7suR56A.png

  你是不是玩某个地图玩腻了?在山谷地图中绝对不会存在玩腻的情况!东北的雪地风景、东南的瀑布山地、西北的花海草原、西南的隔壁与地下水道……山谷地图的每一个区域都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各个特色场景绝对让人难忘!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新旧地图对比——山谷新地图,玩过你就不想出来

09-23和平精英0评

单机游戏|曝《合金装备》重制版登陆PC/PS5平台 系列多款作品将重新发售

09-23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