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Dota2》秋季更新 金秋珍藏、刀塔Plus和公会更新

2020-10-16 11:43:36 作者:阿刚

  DOTA2官博今早公布了《Dota2》2020年秋季更新,主要包括刀塔Plus和公会更新。

  金秋赛季已经到来,在这里我们隆重宣布刀塔Plus和公会的更新内容。赛季自今日开启,并持续到2020年十二月初。

  2020年金秋珍藏

  gamersky_02origin_03_20201016112C07.jpg

  刀塔Plus会员现在可以使用碎片购买一款全新珍藏。珍藏内含12套社区精心打造的套装,面向的英雄有司夜刺客、拉席克、美杜莎、复仇之魂、编织者、发条技师、虚空假面、末日使者、斯温、斧王、水晶室女和巨牙海民。还包含了重新推出的虚灵和棱彩宝石,非常珍稀的小朱雀信使将自带这两种宝石的随机一款。

  目前我们的计划是每3个月推出一款全新的季节珍藏,供大家利用碎片进行购买。下一款珍藏将于12月1日推出,接着开始每3个月会推出一款。这将与赛季任务和季节地图相一致。

  刀塔Plus更新

  除了现有的获取碎片方式,刀塔Plus会员还能通过2020年秋季的全新赛季任务获取最多57 850块碎片。这些额外的碎片将成为入手赛季珍藏的助力。

  gamersky_03origin_05_202010161122B1.jpg

  刀塔Plus会员现在可以使用全新的定位助手英雄网格布局。

  随着Dota社区为英雄找到不同的新套路,全新的定位助手会自动记录天梯定位比赛中每个英雄的挑选情况,而所有英雄会显示他们挑选次数最多的定位。相关数据会根据近期走势自动更新,并且可以通过天梯排位筛选。

  勇士令状中也有不少功能移至刀塔Plus:

  -聊天轮盘音效(如哞,交响乐)现在也能使用碎片来兑换。

  -按住Alt键显示拉野时间的功能现在对刀塔Plus开放。

  -赛后治疗和获取金钱的详情现在与已有的刀塔Plus伤害版块合并。

  -勇士令状的MVP功能现在对所有玩家开放,不过刀塔Plus会员可以完成相应的赛季任务,获取额外碎片。

  -我们还将拉黑玩家名单上的玩家数量从16个增加至25个。

  大家同享碎片

  我们想让所有玩家都享受到获取和消耗碎片的乐趣,所以对机制进行了更改,使碎片对所有玩家开放,而不仅是刀塔Plus会员专属。

  尽管获取碎片的最有效方式还是拥有刀塔Plus,不过我们对所有玩家开放了以下功能:

  -所有玩家现在无需订阅刀塔Plus都可以使英雄修行升至5级。只有会员可以达到白银以上级别。

  -所有玩家都可以用碎片打赏他人。

  -所有玩家现在每周首次取得3场比赛的胜利都会获得碎片奖励。非会员每周可以获得500块碎片,会员则是1000块。

  -刀塔Plus奖励商店现在更名为“碎片商店”,所有玩家都可以购买独家英雄套装、经典英雄套装和工具。赛季珍藏、聊天轮盘音效和英雄圣物依然是刀塔Plus专属。

  公会更新

  我们在勇士令状期间重新推出了公会,也非常高兴地看到玩家踊跃参与,分享反馈。现有公会全部保留,但由于许多奖励都是在勇士令状环境下才能生效。对这些奖励都已进行重新设计,这样就能一直享受公会的乐趣。

  公会不再具有公会等级——现在是每个地区都有根据公会积分计算的每周排行榜。每一周,公会成员都会获得他们新的公会排位,并领取相应的碎片奖励;刀塔Plus会员获得的碎片奖励翻倍。公会的每周排行榜排名还会相应地提供随时间可能会有变更的特权:

  目前的特权有:

  gamersky_01origin_01_2020101611282A.jpg

  在每周结束时,现有的公会积分会扣除一定百分比。这样新公会就有机会赶上已有的公会;但是,他们自然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追赶!我们想通过这个功能奖励每周都活跃于获取积分的公会——所以我们会不断关注,调整每周的衰减量来达成目标。

  公会契约现在可以获取公会积分和碎片。所有玩家每天都有一个契约栏位,刀塔Plus会员还会另有一个栏位。公会挑战还是需要3名以上公会成员组队才能完成,并且会提供排行榜所需的公会积分。在公会中游玩比赛可以获取公会积分,并且与公会伙伴组队还将拥有加成效果。

  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公会,不过只有刀塔Plus会员可以创建公会。

  天梯赛季

  以往强制所有玩家同时重置积分时我们见到了很多反面效果。这也是我们不愿意每半年重置一次的部分原因。但我们近期表达了这个意愿后,也收到了很多玩家反馈说这个功能对他们非常宝贵,也对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

  因此,我们将尝试全新的方法来重置天梯积分。我们现在使重置积分变为可选状态,而对于想要重置的玩家,参与的时间段会进行分散,这样不会在同一时间产生过多波动(除了进入校准状态后已有的波动)。希望这样能根除重置天梯积分的大部分缺点,让真正想重置的玩家能在更为稳定的环境中竞技。

  登录游戏后前往设置选项,在账号页面下有一个天梯积分校准版块。为了阻止所有玩家在同一时间进行重新校准,起始时间会平均地分散到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1月22日,并且在赛季结束前可以随时选择开启。在按钮可以点击后尽管点击按钮,或者在开启前先热好身,抑或是完全不点,一切由你做主。

  交流沟通

  社区一直想让我们多谈一点正在制作的内容。对于这点,有很多原因使我们不愿意在有内容准备就绪之前就夸夸其谈,因为有时候计划容易变化,或者创意难以落实,等等。有时我们也对发布日期没有把握,也不愿意给更新的内容设立虚假的期待,或者由于判断失误令人失望。

  也就是说,我们认识到有时我们需要将这种方式和社区对获取消息的渴望相平衡。所以我们对下列话题将分享更多信息。

  首先是关于新英雄。我们知道社区期待每年在秋季看到新英雄(通常是十一月左右的时间)。而我们现在计划是在十一月底发布一名新英雄,接着明年会全年分开发布更多英雄,下一个将是明年第一季度。近来我们在考虑尝试全局开发计划,将大更新分散到全年,而不是将大部分内容和更新集中在国际邀请赛前后。希望稳定的内容产出相比之前的方法对玩家会更具吸引力。

  另一个我们一直致力的领域是玩家行为和恶劣行径整治。其中有部分我们近期所做的没有附上更新日志,而还有部分还未推出的依然在开发中。我们对检测开小号的系统进行了诸项优化,现在我们已开始将新玩家在匹配比赛时与普通玩家分开。开小号的玩家现在更有可能只会匹配到其他开小号的玩家,这包括组队的玩家中只有一人是开小号的情况。他们也有可能会继承到大号的负面行为分,限制住他们游玩时的负面行为。我们还做了不少优化措施,帮助新用户尽快达到符合自身水平的匹配积分,不过这个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有多种方法来解决目前的问题,不过现在都还在研究/试验阶段。

  我们还加大了封禁代练账号的力度,在近来数月改进了检测系统,封禁时更有把握不会误封。在过去一个月里我们封禁了14000余个账号,并且搭建了系统进行持续封禁。不过这个领域需要不断的工作和优化才能避免产生堆积,而其中还要依赖更为先进的检测手段,这些还依然处于早期研究/试验阶段。

  针对玩家的恶劣行径和破坏游戏的行为,我们在制作全新的监管系统,某种意义上与CS:GO的系统类似。目前我们还无法分享更多信息,不过有内容更新后我们会尽快与大家交流。希望这个系统能尽快进入游戏。

  最后一点,我们完成了一些引擎开发工作,能使多核CPU得到适当的性能优化,这些更新也即将进入Dota。由于目前还会导致一些问题,所以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些测试工作,不过我们计划在下周左右更新。如预期一样,由于需要更改代码,更新可能会有点灵异哦。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Dota2》秋季更新 金秋珍藏、刀塔Plus和公会更新

10-16Dota20评

电子竞技|Lil谈HR新阵容:除了Secret和OG,我们可能打败任何人

10-16HR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