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LOL新英雄萨勒芬妮分析,别看现在一个个疯狂吐槽,等到上线就真香

2020-10-16 12:06:58 作者:阿刚

  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小组赛也已经告一段落了,之后就是8强战的对决,在8强战的中间空隙阶段,拳头也没闲着,公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新英雄萨勒芬妮技能介绍、原画和新的终极皮肤的图片,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png

  被动技能-舞台闪亮

  萨勒芬妮每第三次施法就会产生回声,使第三个技能自动再施放一次。(只限普通技能)

  在友军附近施放技能的时候,她还会创造出一个音符,每个音符都会为萨勒芬妮提供额外的攻击距离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使用这个强化的攻击会消耗掉音符。

  2.png

  评价:这个被动有两种效果,第一个被动等到说技能再解释,第二个被动音符,无论是打辅助还是中单,这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换血神级,毕竟一寸上一寸强,我比你手长能耗你你还碰不到我气不气。

  Q技能-高音

  萨勒芬妮放出一道音符,对目标区域造成伤害,伤害会根据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提高。

  3.png

  评价: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一个斩杀技了,配合被动的回响技能,能打出往往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半血配合被动的回响,应该可以秒杀脆皮AD。

  W技能-环绕音

  萨勒芬妮为周围的友军唱响赞歌,为自己和友军提供护盾和移速的加成。

  如果萨勒芬妮自身已经拥有护盾她便会把护盾效果转换为治疗效果,周围的友军越多治疗量越高。

  4.png

  评价:也是一个非常不出的技能,卡尔玛为什么能登上职业赛场,就是因为她能为群体获得移速和护盾加成,萨勒芬妮一个W技能就能获得和卡尔玛RE同样的效果,而且配合被动,连放两次W,既有护盾加速还能回复血量,反打和逃跑都是不错的技能。

  E技能-电子节拍

  萨勒芬妮放出一道音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

  如果敌人已经被减速那么减速将会被替换为禁锢效果,而已经被禁锢的敌人则会变为眩晕效果。

  5.png

  评价:这个技能的控制还是蛮多样的,在配合被动两端E直接就会对敌人造成禁锢,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萨勒芬妮必须出的装备——冰杖,没错出过冰仗以后,你的E技能就会直接变为禁锢效果。

  R技能-重唱

  萨勒芬妮站上舞台,对前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魅惑每一个受到波及的人(包括友军)都能增加技能的传播距离。

  6.png

  评价;相当不错的团控技能,而且还能靠队友来增加距离,目前还不知道能增加到多少距离,如果四个队友能增加到奥恩,那么远的距离相信又会是一个非办必选的存在。

  7.png

  总体来说新英雄的技能配置非常不错,不过技能的配置更像是功能性英雄一些,推荐用来打中单和辅助,现在正是野核版本配备这样一个中单能为团队带来非常不错的开团和控制手段。相信萨勒芬妮正式上线以后会出现一大波真香警告的人,没办法谁叫萨勒芬妮太强了呢。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Dota2》秋季更新 金秋珍藏、刀塔Plus和公会更新

10-16Dota20评

电子竞技|Lil谈HR新阵容:除了Secret和OG,我们可能打败任何人

10-16HR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