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ani力克群雄摘得桂冠

2020-10-19 11:56:34 作者:阿刚

  图1.jpg

  挥舞节拍,炫动开战!由网易影核打造的《节奏空间》全国VR电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10月18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世界VR大会圆满落幕。十位顶级Beat Saber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展开一场场强强对话。最终,历经了7个小时的激烈酣战,头号种子选手ani延续了在初赛和复赛中的火热状态,力克群雄成功摘得本次《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的全国总冠军。实力黑马诺言和人气选手F·S_Navi分获亚军和季军。

  图2.jpg

  黑马突围欲争峰,赛博剑圣定苍穹

  回顾本次总决赛,作为Beatsaber全球排行榜第29位的ani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火热的竞技状态,先后战胜零落与Felix晋级决赛,并在后期以一路领先的优势摘下首届挂冠。

  图3.jpg

  而另一边,复赛中排名仅第八位的诺言成为了本次决赛舞台上最大的黑马。4强战中面对实力强劲的F.S_Navi,诺言不仅剑舞潇洒且发挥稳定,连续打出的超高Combo让F.S_Navi也略逊一筹。最终诺言连下两城,2-0击败F.S_Navi挺进决赛。

  图4.jpg

  率先开始的季军赛在Felix和F.S_Navi之间展开,四强战中没能尽施剑圣之姿的F.S_Navi在季军赛中发挥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Felix,双方在两局各下一城且积分不分伯仲,决胜局中,F.S_Navi凭借极快的手速和大连击优势锁定了胜局,拿到季军。

  图5.jpg

  决赛的巅峰BO5对决随后上演,BSC S1 冠军ani面对黑马诺言可谓信心满满,但比赛的过程却比预想中更加跌宕起伏。一曲《生于六月三十》,双方都打出了超高Combo和极高的命中率,积分差一度仅缩小至一个方块的差距。虽然诺言已经打出了极佳的水准,但ani仍然凭借超高的稳定性,连续三局以相对微弱的优势取胜,最终也以3-0的比分成功问鼎本次《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宝座。

  图6.jpg

  女装名臀玩转单手光剑,多元碰撞擦出别样火花

  总决赛巅峰对决引人入胜的同时,豪华的嘉宾阵容带来的精彩表演也如期而至。一场场神秘惊喜和飒爽的表演更是将观赛区围得水泄不通。首席参赛选手,著名虚拟偶像——中国绊爱一曲《化身星海》的特别演出,将《节奏空间》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7.jpg

  圈内名臀空气鸽鸽女装出境上演的《极乐净土》亦引得全场惊呼,潇洒而又不失妩媚的单手剑舞,更是让解说席的阿关都赞叹不已。

  图8.jpg

  人气舞见,B站人气UP主乐歌也如约为现场和直播前的观众带来了飒爽酷炫的赛博战士舞,动感的舞曲映衬着酷炫的舞姿,舞见劳模的风采闪耀全场。

  图9.jpg

  肌肉猛男Mr.K与JK萌妹Momoko的拳击模式表演赛也为《节奏空间》的世界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美感。力量与唯美的舞姿结合,将Beat Saber多元,多样的特质发挥到极致。除此之外,在现场的VR体验区,“光剑持久男”刘舔Qrz现身陪玩,整个体验区排成长龙,观众们更是带上官方精美周边化身赛博网红,,一场赛博朋克VR电竞嘉年华席卷全场!

  图10.jpg

  MR直播与VR电竞完美结合,沉浸式观赛效果引得一致好评

  当《节奏空间》引领VR电竞逐步打破桎梏,深入大众视野的过程时,本次总决赛线上直播引入的MR技术、4K 360°VR全景黑科技观赛更是让VR电竞的观赛体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并搭配动态包装效果,在技术上形成了珠联璧合极佳体验的总决赛线上观赛,高度沉浸式的赛事观感,引得了各平台线上观众和玩家的一致好评。

  图11.jpg

  网易影核高层提出“三个首次”,《节奏空间》赛事树立VR电竞行业标杆

  总决赛颁奖仪式结束,网易影核曹安洁女士在现场发言中提到:”本次《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成功实现了“三个首次”,即在VR电竞中首次联动线上线下进行参与,首次在决赛现场进行MR技术直转播,首次将VR游戏和沉浸式4K 360°VR观赛进行联系,并将在今后持续为中国带来更好的VR电竞。”

  图12.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VR游戏+电竞立足于当下,着眼在不久的将来,VR游戏的电竞之旅才刚刚开始。

  图13.jpg


最新资讯

每日D报|每日D报(10月19日):男人的快乐

10-190评

网络游戏|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DKG豪夺百万周冠军

10-19和平精英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