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HLTV公布IEM纽约北美区最佳阵容 EG两人上榜

2020-10-19 13:47:41 作者:阿刚

  HLTV公布IEM纽约北美区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明星选手Brehze,狙击之最junior,突破之最arT,残局大师NAF以及最佳辅助stanislaw。

  虽然这次EG仅仅排名第三,没有进入到决赛,阵中依然有两名EG选手,他们分别是凭借1.47rating和0.97KPR获得明星选手的Brehze以及以28.6%辅助回合和4.9道具ADR上榜最佳辅助的stanislaw。而来自Triumph的小将junior凭借0.44的AWP KPR和138次AWP击杀成为了本届赛事的狙击之最。液体的NAF也是完成了12个残局,凭借87.5%的1v1胜率登顶残局榜。最后,自然是北美目前最强突破手arT,他通过1.19的首杀rating和每回合0.17的首杀率,在成为最佳突破的同时帮助FURIA获得本届IEM纽约北美区冠军。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HLTV公布IEM纽约北美区最佳阵容 EG两人上榜

10-19HLTV0评

电子竞技|IEM纽约:Spirit携手Gambit领跑B组榜单

10-19Spirit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