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TES让二追三不是世界赛首次?解说雨童机制应对,老玩家可笑而止

2020-10-20 11:30:05 作者:阿刚

  不知不觉中,今年的英雄联盟S10赛季八强赛已经全部结束,依旧还是前三个赛区的队伍进入四强赛,在这一次淘汰赛期间,相信许多网友都较为关注,这次淘汰赛的最终结果有遗憾的同时也伴随着惊喜。

  1.png

  这一次四强晋级赛,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在TES对战FNC,比赛一开始他们竟然给了TES当头一棒,0比2的开局也让TES走向了悬崖边缘,相信在那一刻很多LPL的观众尽管心里依旧还怀抱希望,但是其实绝大部分网友的心中基本已经认为TES战队要止步八强了,这次世界赛的旅程要结束了。

  2.png

  最终濒临绝境的TES还是完成了自我救赎,上演了惊天逆转,让二追三赢得最后比赛,也创造了世界赛的历史,赛后解说与网友都纷纷感叹不已。

  3.png

  然而在就在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时,解说雨童去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了一张对话截图,原来有网友给他发消息说,既然他是官方解说,就要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网友认为解说大言不惭,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让二追三,不配做解说,了解历史吗?去查一查S3赛季的淘汰赛吧。

  4.png

  这一则消息估计也是直接让解说雨童当时一脸懵逼,难道真的像这位网友所说的那样,大家所说的TES创造历史是错误的?于是在经过翻阅了历届世界赛的战绩后,雨童在自己微博回应了这件事。表示在S3赛级SKT的淘汰赛中一共进行的五场,SKT拿到的是第二场比赛以及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但并非这位网友口中所说的让二追三。

  5.png

  对于这篇微博,其他解说也是很快在第一时间内进行转发评论,表示一直以来解说给错咨询都被喷,尽可能的改正,不过在评论之前,先找到错误的充分理由吧。

  确实,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赛专业化,解说们也有时候会犯一些错误,而这位网友没有确凿的信息证据就随意评论,就拿出老玩家的姿态指责他人,这样的人是不是需要进行自我反省一下。

  6.png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可以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让二追三,还义正言辞的以老玩家的身份自居,确实就是一些我们所说的云玩家。很多网友希望解说雨童直接与这位网友进行游戏比拼,对此雨童则表示:我也不想和娃娃一样被禁赛。随后娃娃也表示:瓜怂。

  不得不说尽管被一些网友给气到,但是雨童还是比较清醒的,没有像解说娃娃那样因为在解说比赛时遭网友喷被破防,然后用脏话回应指责,也导致自己被禁赛。可以看出我们LPL观众喷子的“魅力”所在。

  对此,你这么看待?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完美世界举办全新《DOTA2》联赛 10月28日正式开启

10-20DOTA20评

电子竞技|时隔一年的洲际对决 BLAST秋季赛对阵公布

10-20BLAST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