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王者荣耀皮肤投票返场引风波,玩家不满投票名次,吐槽官方操控

2020-10-20 12:11:08 作者:阿刚

  玩王者的小伙伴都知道,每过一段时间天美都会出现一次皮肤投票返场活动。而这次投票活动在经过三天疯狂的投票后,他们的前五排名基本确定:第一名白虎志八千一百万票、第二名大圣娶亲七千九百万票、第三名朱雀志六千五百多万、第四名云端筑梦师五千八多万、第五名青龙志五千五百多万。

  1.png

  这几个皮肤已占据了投票排名的前五,极有可能会到活动结束,这五个皮肤的排名都不会变动。因为他们之间的票数相差太大了,光第五名青龙志和第六名游园惊梦的票数就相差两千五百多万票呢?

  2.png

  第五名和第六名之间的两千五百多万的票数差距是什么概念呢?我们按照一个每天都能投五票来计算,如果第六名要想超过第五名,带需要一天给她投票的人数达到五百万人。而这带需要一个前提就是排名第五皮肤当天没有人给他投票,这样才能超过第五名。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排名前五的皮肤,基本不可能有所变化了。

  3.png

  因为票数相差太大的情况,这也导致皮肤返场投票起了一片的玩家的讨伐的声音。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这一次的皮肤好看得太多,引起一部分玩家不满这一次次的投票,认为这一次投票是官方在后面操控皮肤增长的票数,从而让目前这五个皮肤好返场。这类个人觉得官方控制票数的想法玩家都想过有想过,哪这个想法自己时从何而来呢?难道就是由于自己心仪的皮肤在这次投票返场里面没有拿到自己预想的票数排名,从而认为官方在控制投票的票数?

  4.png

  很显然这类想法是不成立的,因为十九款皮肤,目前排名前五的皮肤基本上都是人气爆棚,而且有一半的的玩家都有。不管是他的所属英雄本身还是皮肤本身,根本没有一款是那种处于人气低迷的。所以说这一次认为天美在背后操控票数的那玩家,很多是无望看到自己想要的返场皮肤之后发出的不满而已。

  5.png

  但是这种想法,不能用在这一次投票返场上面,因为往年都是两款投票皮肤,而今年是五款投票皮肤同时进行返场。五款的话,官方是没理由管这些琐事的。况且五款投票皮肤在一人一天只能加五票的情况下,官方也没理由进行控票,因为五款皮肤都已经占返场皮肤的四分之一了,背后操控已经没有意义了。

  6.png

  因此就有些玩家对官方发起了牢骚,想引起天美的注意希望下一次能够返场。对此,大家怎么看?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完美世界举办全新《DOTA2》联赛 10月28日正式开启

10-20DOTA20评

电子竞技|时隔一年的洲际对决 BLAST秋季赛对阵公布

10-20BLAST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