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狮子怒吼《英雄联盟》S10半决赛SN3:1战胜TES

2020-10-26 11:53:26 作者:阿刚

  《英雄联盟》S10昨日迎来半决赛的第二场,在SN对战TES的比赛中,SN全员状态出色,以3:1的比分战胜LPL头号种子TES。

  TES vs SN 第一局

  【SN 1:0 TES 】开局双方野区节奏各有千秋,#阿Bin的猴子#主动闪现换369杰斯闪现,Karsa瑟提控下第一条小龙,随后#sofm的盲僧#抓住369杰斯没闪Timing,成功拿下369一血,下路TES打出巨大优势,SN想2打1强越但是yuyanjia潘森及时赶到,TES下路打出0换2,后续SofM被TES多人击杀,TES成功拿到听牌龙,SN开启反击BIn猴子单枪匹马成功击杀JackeyLove烬,SN打出0换2后续拿下大龙,最后双方争夺小龙,SofM直接抢下小龙,SN打出顶级拉扯团灭TES先下一城!

  MVP:完美发挥斩杀双C的BIN(齐天大圣)

  TES vs SN 第二局

  【SN 1:1 TES 】开局Angel佐伊灵性支援先行来到下路成功打出TES下路双人组的闪现,随后#Karsa的盲僧#拿下先锋与蛇蛇巴德斗智斗勇寻找机会释放,结果被Angel佐伊抓到机会超远Q击杀,后续SN拿下听牌龙,双方打出2换2,然而第四条龙被TES拿下,TES下路二人抓到机会击杀Bin奥恩后拿下大龙随后成功破掉SN下路高地,SN后续反击出其不意的来到上路成功先手击杀knight发条,后续SN击杀369船长拿到终结人头,SN打出1换2,最终双方中路拉扯中,SofM千珏激进Q跳脸被击杀,后续Angel佐伊也被留下,TES扳回一局!

  MVP:精准大招踢到四人的KARSA(盲僧)

  TES vs SN 第三局

  【SN 2:1 TES】开局就开启乱斗模式,下路双方AD互换,上路SN上野打出0换2,随后SN抓住yuyanjia游走的缝隙成功击杀JackeyLove女警,Sofm慎打野逐渐显威,配合Bin武器击杀369鳄鱼,12分钟Bin武器对位经济就领先来到2k傲视全场,中期双方互有往来,TES多次依靠卡萨瞎子回旋踢找回节奏,但在一波Karsa盲僧强行踢武器时却被反杀在塔下,后续武器TP绕后击杀yuyanjia光辉,后续SN拿下四条水龙的水龙魂+大龙,阿bin的贾克斯高地乱杀无人可挡,sn拿到赛点!

  MVP:打出单线优势的BIN(武器大师)

  TES vs SN 第四局

  【SN 3:1 TES】开局SN下路直接打出小高潮!成功打出1换3,随后SN三越一knight中塔,但女坦不幸被塔姆换掉,因为是风龙魂SN并未争抢,TES三人来下成功击杀蛇蛇女坦,后续拿到自己的听牌龙,但龙魂团SN展现恐怖拉扯,成功打出2换5,随后SN二人过多停留被TES击杀,TES想趁势打大龙被SN巧妙阻挡,后续Angel阿卡丽飞雷神击杀阿水,SN中路打出1换3并拿下小龙,SN进行了一波神奇指挥,huanfeng EZ大招成功打断三人回城,SofM更是舍命留人,虽然TES打出0换2,但自己被SN推掉下路高地,最终SN在小龙处再次上演极限拉扯团战,团灭TES,拿下比赛!

  MVP: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的angel(阿卡丽)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狮子怒吼《英雄联盟》S10半决赛SN3:1战胜TES

10-26英雄联盟0评

电子竞技|HLTV公布IEM纽约独联体赛区和DreamHack秋季公开赛的最佳阵容

10-26IEM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