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总决赛圆满结束 4AM数据碾压夺得总冠军

2020-10-26 19:09:53 作者:陈曦

  10月22日到10月25日,在4天的龙争虎斗之后,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4AM从15支战队脱颖而出,他们的淘汰数、排名分等各方面的数据都远超其他的队伍,最终以271分的压倒性优势夺得了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最后的总冠军。

1.png

  作为PEL的老牌劲旅,4AM的稳定运营一直是其他队伍所不及的,回顾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四天的总决赛,4AM的表现和精彩发挥直到现在仍令人称赞,4AM的坚持和努力让他们站到了最后,让他们成为S3赛季赛场上笑到最后的队伍。

  总决赛day1 4AM让三追二,冲到第二

  总决赛第一天,前两局沙漠地图和第一局海岛地图4AM没有打出自己的手感,三局比赛下来只拿到了19分,但是4AM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姿态,在后面的两局,他们开始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2.png

  总决赛day1第四局,航线为靶场到军事基地,4AM开场选择G港上城区落地。前两个阶段4AM都在收集尽量多的物资和其他队伍的信息,长时间都是在信号接收区的外部,甚至扛了一段时间毒,直到阶段3快要结束时,4AM才乘船登陆。

3.png

  4AM登陆便遭遇了YQL,一番短暂交火后YQL被4AM团灭。阶段4,TJB进攻Q9两败俱伤,在TJB两人倒地后,4AM远点枪线直接将TJB团灭。阶段5,ELG绕到4AM后方想要发起进攻,但是Suk发现北斋并将他击倒,粉碎了ELG的计谋,一番交火后4AM团灭ELG四人并占据了信号圈的东南角,开始向圈内打靶。

4.png

  阶段8,信号圈西切,Tianba堵住4AM进圈路线,但是33svan一波灵活绕后击倒顾居居,瓦解了Tianba的防守,随后4AM三人抱团冲击Tianba和AgfoxBladck,遗憾的是这波进攻效果有限,在经过一段时间混战之后,三方都剩下了一人,最终4AM获得了第二名。

5.gif

  第五局比赛海岛地图,航线由S城飞向矿场,4AM选择跳伞G港上城区。前面的三个阶段,4AM都在缓慢地推进,即使熬了一会儿毒,也避免太早进圈,避免了前期掉人的麻烦,并以满编的姿态来到了阶段4占领了圈内的位置。阶段6,信号圈刷向东北方向,4AM向圈内转移遭遇IDE,经过一段时间消耗,STE从背后偷袭JDE将其团灭,4AM得以在圈内站稳。

6.gif

  阶段7,圈内混战开始,4AM于先与V-XQF交火将NV-XQF团灭,场上仅剩下4AM与STE两只满编队伍,随后经过激烈角逐,4AM淘汰STE和TJB,拿下S3赛季总决赛day1最后一局比赛蛋糕,总分一跃至榜单第二,与ELG仅相差8分。

  总决赛day2 4am连下两糕,跃居第一

  S3赛季总决赛day2,4AM第一局发挥中规中矩,第二局发挥不利,可是第三、四局的连续两局第一让4AM的总积分猛然上升了一个高度,再加上最后一局的正常发挥,4AM在S3赛季总决赛day2一天就拿下了83积分,瞬间超越了ELG,并将积分拉开了距离。

7.png

  总决赛day2第三局海岛地图,航线为L城到G港,4AM仍然选择落地G港上城区。阶段5,在与DKG僵持一段时间后,4AM将DKG淘汰。阶段6信号圈刷新,4AM利用自己充足的载具在麦田内占据多处位置,然后不断消耗其他队伍。阶段7,4AM两人抓住机会2打1淘汰诚C,随后队员汇合抢占了YQL的高点,经过一番短暂交火,场上仅剩下4AM三人和TJB两人,4AM凭借自己的人数和枪线优势,一举团灭TJB二人,拿下本局比赛蛋糕,在总积分上反超ELG。

8.png

  Day2第四局比赛海岛地图,航线为核电站到战地医院,4AM选择在G港上城区落地。阶段4,信号圈刷新在西南角,4AM从西边进圈与TJB遭遇,随后淘汰TJB二人。阶段5,信号圈东部诸多战队交火,不断有队伍被淘汰,4AM则因为远离战火,很好地保存了队伍的实力。阶段6,4AM来到信号圈北部开始参战,随后凭借着高低优势堵住TC,到阶段7信号圈时,场上只剩下4AM一支满编队,4AM凭借着巨大的优势接连淘汰TC和Q9,再次拿下第四局的蛋糕。

9.png

  总决赛day3 4AM稳扎稳打,保持优势

  S3赛季总决赛第二天后,4AM超越ELG来到了榜单的第一名,并以140的总分,将自己与第二名ELG的分差拉开了40分。总决赛第三天,4AM的表现没有前两天那么地惊艳,可是仍然非常稳定的进入了积分榜前四,保持住了自己的积分优势。S3赛季总决赛day3的前4局,4AM受到了诸多强队的夹击,前四局下来只拿到了24分,但4AM依然依旧凭借自己的老道的经验在最后一局吃到蛋糕,稳住了积分优势。

10.png

  第五局比赛海岛地图,航线由军事基地西侧到S城,4AM开场选择跳G港上城区。阶段6,4AM抱团冲击TJB将TJB两人淘汰,并进入到信号圈的中心,可被各个队伍枪线夹击损失严重。阶段7,圈内产生了几波交火,各个队伍都损失惨重,场上基本基本只剩下了独狼,在队员suk倒地后,晓小剑灵活一穿二将ELG两员大将淘汰,此时场上只剩下shuaiG和晓小剑两人。

11.png

  晓小剑在不了解敌人位置的情况下,先是朝圈中心扔投掷物不断搜寻敌人位置,随后不断转移自己位置,在确认shuaiG大致位置后,晓小剑一波绕位配合信号圈的压制淘汰shuaiG,帮助队伍再下一糕,使得队伍在榜单第一的基础上扩大了比分的优势。

  总决赛day4 4AM再下一糕,锁定冠军

  经过S3赛季总决赛前3天的比赛,4AM牢牢占据的榜单第一的位置,即使到了最后一天,他们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是战斗到了最后。凭借着第二局的又一块蛋糕,他们再次拉开了与ELG的差距,提前锁定了S3赛季总冠军的位置。

12.png

  S3赛季总决赛day4,第二局沙漠地图,航线为无花果镇到军事基地,4AM开场队员两两分踩,分别沿着南部海岸线搜索。阶段2,信号圈刷新在圣马丁,4AM开始由东部进圈,随后不断地缓慢推进,保证自己所在的区域在圈边或随时可以安全进圈,不轻易参加战斗,一直保持着满编的状态到了阶段6。

13.png

  阶段7,4AM位置不利,陷入了NV-XQF和JDE的包夹之中,4AM迅速调整好自己位置淘汰NV-XQF,然后与JDE、ACT两支队伍展开决战。4AM利用自身所处高位,左右开弓,一人架住JDE四人,随后3人进攻ACT将其淘汰,取得很好的效果,接着4AM一鼓作气,团灭JDE,拿下本局比赛蛋糕,持续扩大优势,将冠军提前收入囊中。

14.png

  S3总决赛四天二十局比赛下来,4AM取得了271分的总积分,比第二名ELG要高上54分,并且在淘汰人数、排名分等方面也是分别拿到了118淘汰数和151排名分,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以压倒性的数据夺得了本次S3赛季的总冠军,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接下来,4AM还将以联赛总冠军的身份出征PEC国际冠军杯,我们相信,那时的4AM一定会以更强的姿态站到国际的赛场之上。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完美世界DOTA2联赛海选赛已结束 B级联赛五支战队确定

10-27DOTA20评

电子竞技|BLAST秋季赛:欧洲vs北美 OG 2-1绝杀EG

10-27OG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