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CSGO: BLAST秋季赛战况:NaVi 2-0战胜NiP

2020-10-27 11:36:06 作者:阿刚

  BLAST秋季赛战况:NaVi 2-0战胜NiP,连续低迷几场比赛的s1mple昨晚全面爆发。两图拿下61击杀,图2火车更是打出35-15、1.69rating的惊人数据。

  OG 2-1击败EG,两队在图三游乐园战至白热化,EG的Ethan和黑胖球已尽力,但OG的小李子、马桶、武器带师轮番发挥,2分险胜。

  今晚23:30比赛继续,斗鱼直播。

  另外还有一则小道消息,尼公子近期将加盟G2,而FaZe则召回老将olof补全阵容。是否属实请等待A大消息确认,不过如果未来消息确定为真,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系列换人转会都是olof背后搞得鬼。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BLAST秋季赛战况:NaVi 2-0战胜NiP

10-27CSGO0评

电子竞技|年末收尾之战 DreamHack后续公开赛事公布

10-27DreamHack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