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DOTA2》FDC S3淘汰赛开启 下午1点茶队vs LGD

2021-03-17 09:50:27 作者:0评

  《DOTA2》CDA-FDC第三赛季小组赛已经结束,已经进入新加坡Major的IG和VG战队令人意外地跌入到败者组,近期状态火热的Ehome和茶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

  0000000001.jpg

  今日比赛预告如下:

  下午1点:Aster vs LGD

  下午4点:小象 vs Ehome

  晚上7点:VG vs Arises

  淘汰赛,除了总决赛为BO5外,其余均为BO3。这次比赛总奖金为60万元人民币,冠军可获得20万元人民币,亚军15万元,季军和殿军分获10万和5万元人民币。

  作为新加坡Major前国内最后的一场DOTA2赛事,相信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将会更加重视这次珍贵的实战练兵机会,期待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船新”的理解。

  1615945872_779850.jpg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每日D报|每日D报(3月16日):一双明辨是非的眼睛

03-16dota2,DOTA2,Dota2,每日D报,每日d报7评

网络游戏|《堡垒之夜》FNCS大赛队员怒喷Epic官员去死 连累全队被BAN

03-16堡垒之夜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