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Dignitas将取代Heroic出战Funspark ULTI 2020

2021-04-19 11:36:55 作者:0评

  由于日程冲突,丹麦战队Heroic将缺席本届Funspark ULTI 2020欧洲总决赛,Dignitas将会取代他们参加本次奖金池高达25万美金的赛事。

  由cadiaN所带领的Heroic是目前CSGO赛场上最为亮眼的战队之一,自从2月份队伍进行人员调整招入refrezh和sjuush后,Heroic除了在昨晚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中不敌Gambit之外一直保持着不败记录。这支EPL S13的新王在对阵Gambit比赛前宣布了缺席本届Funspark ULTI 2020欧洲总决赛的消息,所以他们下一场正式比赛将会是4月29日开始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

  在队长friberg的带领下,Dignitas在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中2-0战胜Liquid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此同时他们最近也击败了诸如HAVU、Sprout和Sinners等队,在HLTV世界战队排行榜中攀升至第28位。

  根据最新的对阵信息,Dignitas将在4月20日23:30对阵到Evil Geniuses战队。Funspark ULTI 2020总决赛原本计划于中国线下举办,现如今改至分区线上BO3双败淘汰赛,比赛的冠军将获得15万美金奖金。以下为首轮对阵: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Dignitas将取代Heroic出战Funspark ULTI 2020

04-19CSGO0评

电子竞技|DOTA2 7.29版本初期数据统计:哈斯卡再获新生

04-19DOTA2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