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BLAST Premier 2021春季总决赛参赛阵容公布

2021-04-19 11:40:47 作者:0评

  总奖金池高达42.5万美金的BLAST Premier 2021春季总决赛将于6月15日--20日举办。

  随着BLAST Premier春季赛Showdown阶段比赛结束,G2和Gambit分别战胜对手获得了最后两个春季总决赛的参赛席位,至此总决赛参赛阵容名单已经确定。

  BLAST Premier 2021春季总决赛将进行BO3双败淘汰赛,冠军将获得22.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以及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该赛事将于12月14日--19日举办,总奖金池高达100万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BLAST Premier春季赛Showdown阶段败给Gambit的Heroic是目前唯一一支已经晋级到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因为这支丹麦战队在前不久的EPL S13中获得了冠军。

  以下为BLAST Premier 2021春季总决赛的参赛战队名单: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BLAST Premier 2021春季总决赛参赛阵容公布

04-19CSGO0评

电子竞技|CSGO BLAST:Gambit复仇成功&G2挺进决赛

04-19CSGO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