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氛围良好 再干一年!OG与核心阵容续约

2021-04-20 11:47:23 作者:0评

  OG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和旗下CSGO分部选手Aleksib、valde以及mantuu续约至2022年底。这一举措也是表明了俱乐部对当前队伍核心阵容的信任。

  Aleksib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和高兴宣布这个消息——我将继续与OG续约直到2022年底。我相信我们目前的阵容有能力达到新的高度。”

  这三人是从2019年底OG入圈CSGO以来就是队伍的一员,最初的阵容在2020年11月达到过他们的巅峰——世界排名第六,但是2021年伊始,随着队伍糟糕的成绩他们下放了NBK和ISSAA,引进了niko和以色列年轻小将flameZ。后者在BLAST Premier showdown对阵Astralis和G2的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5张地图中,他的平均rating为1.24。

  OG下一场比赛是2021年欧洲第一届RMR赛事——Flashpoint 3,比赛将于5月10日至30日举行。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氛围良好 再干一年!OG与核心阵容续约

04-20CSGO0评

八卦娱乐|《漫威复仇者联盟》创意总监再度加盟顽皮狗

04-20漫威复仇者联盟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