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阵容补全 FunPlusPhoenix官宣签约emi

2021-04-20 11:48:11 作者:0评

  FunPlus Phoenix在周一表示,他们已经签约了前Valiance、c0ntact的选手emi。

  emi将接替kRYSTAL的位置,后者因为状态问题自从去年11月就被队伍下放,当时他们还没有被FPX收购,在一份声明中emi说:“很高兴为FPX这样的俱乐部效力,队伍的氛围也很不错,我很期待和我的队友一起比赛。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让这支队伍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FPX的经理peca补充道:“我们坚信emi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到我们,帮助我们实现在2021年初定下的目标,他符合我们的游戏风格,他的到来帮助我们补全了阵容。”

  FPX曾经也想尝试签约chrisJ和sunNy,但是与前者的谈判并不顺利,后者也已经决定和flusha组建GORILLAZ。

  随着emi的签约,FunPlus Phoenix阵容如下: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阵容补全 FunPlusPhoenix官宣签约emi

04-20CSGO0评

电子竞技|CSGO 氛围良好 再干一年!OG与核心阵容续约

04-20CSGO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