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好兄弟要瓦一起瓦 Xeppaa正式退出CSGO

2021-04-20 11:50:41 作者:0评

  在欧洲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动荡之后,Cloud9选择正式退出CSGO项目,而队伍中的北美选手Xeppaa将和floppy一起加入Cloud9的Valorant分部。

  2020年下半年,Xeppaa作为Chaos在北美取得成绩的功勋大将之一,他的表现让他迅速成为了该地区最有希望的人才,在Chaos期间,他的平均rating为1.17,他的表现帮助队伍赢得了IEM北京-海淀和DreamHack冬季大师赛北美区的冠军。

  这名20岁的选手随后在2021年和HenryG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取代了woxic在名单中的位置,然而他最终仅仅和队伍一起参加了5场比赛,队伍在变阵和糟糕的成绩中被反复折磨最终选择退出。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好兄弟要瓦一起瓦 Xeppaa正式退出CSGO

04-20CSGO0评

电子竞技|DOTA2 Leostyle:重回线下非常开心 保持状态靠酬勤

04-20DOTA2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