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HLTV公布最新CSGO世界排名:G2重返前十

2021-04-20 15:57:30 作者:0评

  随着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比赛结束,HLTV也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稳居前三的依旧是Gambit、Astralis以及Heroic。

  变化最大的要数G2,因为在比赛中良好的表现,波黑兄弟的队伍再次回到前十,他们也将在BLAST Premier春决中和其他七支队伍一起争夺冠军。而因为IEM卡托维兹的积分已经清零,Spirit本周排名跌落至第十。

  除了前十榜单中的变化以外,TOP 30榜单中名次有较大跌落的还有Vitality和EG,前者因为在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的惨淡表现而跌出前十,后者也是因为阵容变动掉了分数,希望他们能够赶快调整好状态。

  最新HLTV积分榜: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HLTV公布最新CSGO世界排名:G2重返前十

04-20CSGO0评

网络游戏|侠之大者!剑网3联合红山森林动物园,共办有爱共养发布会

04-20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