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痛改前非 HUNDEN结束禁赛重返Heroic教练席

2021-04-30 10:44:37 作者:0评

  丹麦俱乐部Heroic宣布之前被禁赛的教练HUNDEN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回归。截止发稿时,鉴于Heroic已经击败了paiN,他们将在本次赛事期间等到教练的复位。

  这位29岁的教练已经远离教练席8个月了。2020年9月,他深陷部分教练滥用教练席BUG的丑闻,与其他36名教练一齐遭到ESIC(电子竞技诚信联盟)的禁赛,后因配合调查其禁赛被缩减至8个月。此外,V社官方也对他下达了一项长达5年的禁止其参与Majors的禁令。

  “HUNDEN是我们的一员,无论之前、现在还是将来。”Heroic的CGO Erik Askered表示,“他曾为Heroic和整个CSGO圈做出过实实在在的贡献。他确实犯了错误,并且与我们的价值观念不符,但他这段时间除了自我反省,也在积极推动CSGO竞技环境的净化。我们相信他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这是我一生中犯过最大的错误,但我很高兴我能够通过积极参与反作弊调查来修正过往, 并为创建更洁净的CSGO环境而努力。”HUNDEN为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致歉。而关于回到Heroic后的计划,他认为,虽然自己在这段时间也在精进自身的数据分析水准,但让队伍找回原来的节奏尚需时日。

  目前,HUNDEN的目标是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Heroic带上冠军宝座。在此之前,这支队伍已经获得了ESL Pro League 13的冠军和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的前四。5月2日开始,Heroic的阵容将呈现为: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痛改前非 HUNDEN结束禁赛重返Heroic教练席

04-30CSGO0评

电子竞技|CSGO DH春季大师赛:NaVi赢取首胜 FaZe遗憾告负

04-30CSGO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