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DH春季大师赛:G2 1-2不敌Gambit,NaVi 2-0击败VP

2021-04-30 10:47:16 作者:0评

  DH 2021春季大师赛第二轮Gambit 2-1 G2,sh1ro以1.40的总rating告诉G2你需要一个更强力的狙击手。Spirit 2-1 Fiend,Spirit后劲更强,图二加时获胜后气势大振在图三轻松击败Fiend。NaVi 2-0 VP,曾经的NaVi双核或有可能变成多核。Mouz 2-1 FaZe,Mouz取胜的关键就是ropz和forzen至少得有一个人站出来。

  Gambit 2-1 G2(Mirage 16-8;Train 13-16;Dust2 16-4)

  地图BP情况:

  从Gambit与G2的比赛结果来看,G2缺少一位世界顶级狙击手所导致的问题越发明显。首图Mirage,进攻方Gambit在Sh1ro的大狙掩护下肆意撕扯着G2的防线,即使“表哥”huNter屡次拿到关键击杀,4-11进入下半场的G2面对Gambit也难以挽回败局。图二Train上两队打得更为胶着,刚枪指挥nexa在本图承担起G2主要的输出火力,Gambit在自选图上下半场均是落后一两分,以13-16输掉图二。决胜图Dust2上,sh1ro成为G2越不过去的一道坎,G2怎么提速都很难突破以sh1ro大狙为主的防守,最终G2在本图被4-16轻取,下半场一分未得。

sh1ro 1v3

sh1ro 1v3

  Spirit 2-1 Fiend(Mirage 9-16;Overpass 19-17;Nuke 16-6)

  地图BP情况:

  Fiend在自选图Mirage上充分展现出队伍实力,进攻和防守都有自己的风格,尤其是bubble一人在未加时的情况下就取得31-10的K-D,图一最后rating达到恐怖的2.01,16-9拿下首图的Fiend给足了Spirit压力。图二Overpass,上半场Spirit深陷劣势,进攻打不开局面,处处受到牵制,所幸下半场degster的防守大狙发挥巨大作用,Spirit调整状态在加时后19-17赢下图二。图三Nuke就是一边倒的,Spirit可以说是渐入佳境,爆弹提速成功率极高,chopper、mir等步枪手都打出了“成吨”的伤害,Fiend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6-16图三告负。

degster守包三杀

degster守包三杀

  NaVi 2-0 VP(Dust2 16-10;inferno 16-9;Mirage)

  地图BP情况:

  B1T的到来似乎激活了“天才少年”Perfecto,两图上Perfecto均是队内第一。NaVi擅长防守,首图Dust2上面对YEKINFDAR的带头突破,NaVi处理得当,分割VP阵型逐一击破。而一直想打得更激进的VP无法一波击溃NaVi防线,反而让自己的进攻出现脱节,YEKINDAR太快,其他人跟不上的问题对VP产生了足够大的负面影响。图二Inferno也是同样的情况,上半场3-12落后的VP节奏混乱,队内另一核心人物Jame发挥不佳也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之一,最终VP 7-16输掉图二。

B1T大狙四杀

B1T大狙四杀

  Mouz 2-1 FaZe(Mirage 7-16;Nuke 16-5;Overpass 19-17)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上半场两队不分上下,FaZe小有领先,但Mouz也表现不差,Bymas手感火热屡次帮助队伍拿下关键分。然而,一转入下半场后Mouz就直接“瘫痪”,在ropz表现平平时,仅靠Bymas远远不够应对Twistzz,进攻火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Mouz再一分未得,7-16图一落败。图二Mouz迅速调整回来,常规C位ropz和“寒王”frozen回到赛场,上半场拿到12-3后Mouz顺利16-5大比分扳平。决胜图Overpass,沉寂已久的acoR开始发力,虽然上半场6-9落后,但来到下半场,两边主狙acoR将防守方broky彻底压制,缺少broky的Twistzz也放不开手脚,被追入加时后心气已经松懈下来的FaZe不敌Mouz,17-19图三败北。

frozen的扫射转移

frozen的扫射转移

  今日比赛预告: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DH春季大师赛:G2 1-2不敌Gambit,NaVi 2-0击败VP

04-30CSGO0评

电子竞技|CSGO 痛改前非 HUNDEN结束禁赛重返Heroic教练席

04-30CSGO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