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王者荣耀》杨戬新皮肤 全民电竞主题明日上线

2021-07-23 10:04:27 作者:0评

  王者荣耀新版本“全民电竞”即将登陆正式服。官方宣布杨戬全民电竞皮肤将于7月23日0点即将上线。

  以下为微博原文:

  正直而坚定,作为团队的先行者

  在生活与理想的战场上,都奋力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为理想而战吧,在哪都可以!

  杨戬全民电竞皮肤正式效果爆料来了!无论何人,皆赴赛场,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吧~

  全民电竞的世界中,既是救援队长,也是天秀小队队长的他,用责任和担当,争做一位先行者。

  ·角色设计:杨戬天秀启明基于救援队长的主题设计,披风部分替换为氧气罐,武器仿照生命探测仪及无人机的样式设计,生命探测仪上的显示屏能够传导信息,相互协作,哮天犬在皮肤设计中也创意地设计为“寻回犬”拉布拉多,既符合角色身份,在视觉上更加有新鲜感。

  ·展示设计:当启明圆满完成任务,卸下装备进入休闲状态,工作之余,他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的天秀小队即将开始训练,打开手机,他即将奔赴理想的战场。

  ·特效设计:一技能释放寻回犬,头顶的信息标识找到目标;二技能投射出全息城市,标识出生命迹象;三技能独特的生命波纹彰显探寻生命迹象,黄蓝撞色。

  ·音频设计:将Our Hero Is Back的经典旋律改编为电子音乐,配合启明的背景故事,呈现出未来科技的氛围感。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王者荣耀》杨戬新皮肤 全民电竞主题明日上线

07-23王者荣耀0评

手机游戏|深度剖析!《英雄联盟手游》怀胎却难产 背后究竟是何原因?

07-23英雄联盟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