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频道 >> 电子竞技

慢工出细活 VP让一追二晋级传奇组阶段

阿刚2022-05-12

  PGL MAJOR:VP对阵forZe。图一Dust,个人实力接连发挥的forZe上来便拿下11-0的巨大优势,虽拼力追分,然而前期的坑实在太大,VP痛失选图。图二Mirage,forZe上来又是一波4-0的良好开局,然而VP很快便调整好了状态,最终经验更为老道的VP顺利扳回一城。决胜图Inferno,稳扎稳打的VP在回合末期Buff拉满,固若金汤的防守更是让年轻的forZe无从下手。最终VP完成让一追二,顺利挺进传奇组阶段!

  VP 2-1 forZe (Dust 12-16 ;Mirage 16-10;Inferno 16-11)

  地图BP:

  图一 Dust2

  图一来到VP的选图Dust2,forZe先做防守方。Norwi在B区直接打下雷包,forZe重兵看防轻松收下手枪局。次局KENSI化身蓝车战神,一把M4瞬间完成五杀。起出长枪的VP一上来便伤亡惨重,forZe仅付出一人阵亡的代价拿下了回合,比分顺势来到6-0,forZe形势大好。

KENSI车位五杀

KENSI车位五杀

  再度起出大狙的Jame先斩首杀,不料Norwi的选位和枪法实在过硬,顷刻之间摧毁了VP的B区攻势,Jame无奈保狙!不信邪的VP选择强起磕B,鱼贯而出的土匪殊死拼杀,场面来到2打2,手感极佳的KENSI直接单人赢下了回防。比分径至11-0,KENSI强抢A大,直接踩在了YEKINDAR的头上完成了双杀,Crazy!好在VP补枪到位,拿到人数优势后稳到了CT的前摸,终于拿下了本图首分。次局又是KENSI灵性的A门反摸三杀,再度摧毁VP的进攻。虽在此后VP追回两分,然而比分已然来到12-3。

KENSI离谱踩头双杀

KENSI离谱踩头双杀

  换边来到CT的VP凭借YEKINDAR的1v2成功拿下手枪局。强刚局凭借Jame的稳健三杀,VP夺得追分良机。比分来到12-7,zorte残局1打3连秒两人,极限时间埋下雷包,来到和YEKINDAR的1打1,关键时刻YEKINDAR凭借一颗致命手雷收下残局,比分逐渐逼近。

  12-11,半起手枪的forZe干脆利落的一波rushB,收获奇效,VP的连续追分戛然而止。次局又是一波抱团提B,立竿见影,屡试不爽。14-12,Jerry提速中路,连斩两人,forZe夺得赛点。最终局forZe再度rushB,一招鲜,吃遍天。VP顶级白忙活,forZe拿下首图胜利。

  图二 Mirage

  图二来到forZe的选图Mirage,VP先做防守方。开局forZe一人没掉轻松拿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VP依旧没能讨到便宜,forZe三局下来仅送出了一个frag。双方长枪局,集结进攻B点的forZe轻松击杀单防的buster,VP四人选择保枪。尝到甜头的forZe又来打B,好在YEKINDAR补防及时,VP夺得首分。次局buster单杀B2的Jerry,forZe无奈调转矛头来到A点,恰好碰上重防,forZe再丢一分,VP好起来了。比分来到6-4,集结中路打补枪的forZe枪法够硬,连拿两局。随后Qikert的一波三杀为VP稳住了一分。半场最终局,凭借强悍的枪法,forZe赢下回合。比分来到8-7,VP暂时领先。

  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VP将比分连续推至13-7,好不容易拿到一分的forZe次局便叫出了一波非常规抱团前压下水道,VP架住了枪位,瞬间来到5打1,VP未费一兵一卒,打出了一波Perfect。此后forZe虽稍作调整,追了几分,但最终没能挡住VP先取赛点。最终局,Norwi临敌误操切枪,Qikert完成破点三杀,VP顺利拿下图二!

  图三 Inferno

  决胜图来到Inferno,forZe先做防守方,开局凭借YEKINDAR的顶级瞄准,VP一拥而入攻入A点,B区两员CT无奈选择保枪。次局强起的forZe赌了个正着,人数互换之间来到狂哥的丝血完成1打1,单局四杀。第三局forZe仅凭三把小手枪,完成了翻盘。

KENSI扫射转移双杀

KENSI扫射转移双杀

  长枪局细节到位的VP屡屡得手,而forZe在半起手枪局也几获奇效。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比赛陷入焦灼。比分来到7-6,残局2v2之时,buster带着雷包跳下阳台直接摔死,半场最终局VP一时没能缓过劲来,Qikert更是最终局甲都不买,猛冲B区一顿混乱的火拼后,forZe拿下第八分。

  换边来到CT的VP拿下手枪局后,顺利将比分反超至8-13,终于凭借shalfey的关键补枪,forZe终于拿分。次局在香蕉道Norwi丝血接连击杀YEKINDAR和buster,B区霎时门户大开,forZe再追一分。关键时刻梦游已久的buster终于发挥,在三箱完成双杀,VP拿到第十四分。11-14,开局拿到首杀的forZe第二时间抱团来到连接,不料VP凹槽藏人双人防守,VP拿下赛点。最终局没钱起长枪的forZe已是强弩之末,YEKINDAR很快便压出香蕉道在中路完成一换一,随后佯攻A点后转击B点,buster单人四杀以一己之力顶住了forZe的最后一波进攻,VP顺利拿下图三,挺进传奇赛!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JACKZ:在关键时刻用英语交流依旧会卡壳

06-21

CSGO NaVi跻身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

06-21

OverDrive:degster的买断费为30W美元

06-21

爆料:Spirit将签下前HellRaisers选手w0nderfu

06-20

NaVi三人上榜 HLTV公布BLAST春决最佳阵容

06-20

degster:偏向加入欧洲队伍而非独联体队伍

06-17

BLAST春决:稳扎稳打 NAVI 2-0 击溃BIG

06-17

BLAST春决:全员枪男!OG 2-0掀翻ENCE

06-17

nexa:我们买不起YEKINDAR,而jks无意加入OG

06-16

CSGO更新:M4A1调整,Ancient改动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