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自由转职系统正式上线,备战新职业登场

佚名2020-03-12

  《雪鹰领主》手游“灵眼相凝·魅寻前世”前传资料片已正式上线,而此次更新之后自由转职系统也如约而至,五大职业任意切换,是时候在新赛季里一展拳脚了!

  自由选择 低门槛转职超凡无限

  当玩家的等级≥80级,背包里有特定转职道具【转职文书】,并且与上次转职时间的间隔超过7天,满足上述条件后,玩家便可任意切换职业了。

  转职需要在夏都城地图,在背包里点击转职道具-使用,就会进入职业介绍界面啦,我们可以在这个界面看到所选择职业的特性,选中左侧职业图标之后,点击下一步,系统判断满足转职条件会扣除道具,之后重登游戏即可转职成功。

1.jpg

  属性切换 热门职业随意体验

  转职后,系统会自动完成不同职业之间装备、宝石、附魔、法宝等属性的切换。如果是同种攻击属性的职业转换,所有装备属性、宝石、攻抗、附魔、法宝属性、悟道、骑术、神器印鉴保持不变;如果物理攻击转为魔法攻击,则力量属性和智力属性互换,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互换,魔法攻击转物理攻击则相反。

  更多精彩 新版本已至邀您体验

  《雪鹰领主》手游已迎来全新游戏版本,魅灵也即将和玩家正式见面了!此外更有全新内容等待修行者们的探索!

  《雪鹰领主》手游拥有着众多特色玩法,PVP战斗无处不在,单人竞技、组队PK、战场争霸,玩家可以开黑作战,相爱相杀!游戏自创绝学也能让战斗充满策略,以及游戏中还能情缘互动、结义金兰,和情缘好友一起闯荡异界。新版本为玩家带来了跨服家族论武、新挑战副本、全新等级上限、职业自由转换等多重精彩内容,一起享受更多激情和快乐!

4.jpg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2019年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12月17日全平台正式上线!《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王城战开启 《雪鹰领主》手游异界联盟战全新升级

03-25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上线

01-07

《雪鹰领主》周年庆版本,新职业幽冥上线!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喜迎周岁 九重福利狂欢贺华诞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全新职业幽冥重磅上线

11-27

《雪鹰领主》眷侣PK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10-29

花好月圆夜《雪鹰领主》手游中秋主题活动指南献上

09-24

《雪鹰领主》手游第七职业“圣裁”首度曝光

08-13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07-16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