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手游现已全平台震撼公测

佚名2020-04-07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公测版本现已正式上线,超凡们翘首以盼的新职业魅灵如约而至,一职二变任你畅玩;家族活动“跨服化”,更多未知性带来更多乐趣;游戏场景更精美,阴晴圆缺互相交替,画面更细腻。

1.JPG

  一职三生 魅灵如约而至

  作为《雪鹰领主》手游全新的第六法系职业,魅灵拥有不俗远程消耗能力,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切换形态,还可变身近战突入敌方阵营大杀四方,在控制、解控方面表现也算可圈可点,“诱惑”众多超凡蠢蠢欲动,今日魅灵正式上线,赶快进游戏好好体验一下吧。

  全面升级 玩法丰富多样

  今日更新后,超凡世界的画面将更加精美,公测版本对画面进行了调整,阴晴雨雪、月升日落,画面更细腻,如梦似幻;家族战争活动家族论武、超凡决战开启跨服时代,面对未知的对手更具趣味性;全新110副本风神之眼,超高难度等你挑战;第四绝学雪鹰开启,给战场注入新的改变。

  喜迎公测 海量活动上线

  喜迎公测,参与活动赢奖品。新装备全民换新,新时装、新配饰、新武器,金煞火云开启流光浮生;名人堂家族评选,全服家族评选活动即将上线,快为自己的家族打call;全新活动抢窝大挑战,抢占窝棚兑换梅花灵鹿,高级坐骑在招手;福气招财猫,海量元宝纳福招财;幻境探宝,走幻境迷宫领极品配饰;活跃抽奖,完成日常活动免费抽奖,活动多多,奖励多多哦。

7.jpg

  福利狂欢 好礼拿到手软

  为庆祝公测版本上线,《雪鹰领主》手游还为超凡们准备了七大福利,新服玩家冲级送极品好礼,老玩家回归得礼包赠送稀有道具,社区幸运盖楼得日常礼包,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在线奖励,累计登录还可领取神宠,提战力做达人战力礼包先到先得,还有十大家族评选,征战天下名利双收,更多活动详细介绍,敬请关注官网新闻和《雪鹰领主》手游公众号资讯!

  《雪鹰领主》手游现已全平台震撼公测,全新版本已上线,新职业、新副本等你来开启!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现已全平台公测!

  《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王城战开启 《雪鹰领主》手游异界联盟战全新升级

03-25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上线

01-07

《雪鹰领主》周年庆版本,新职业幽冥上线!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喜迎周岁 九重福利狂欢贺华诞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全新职业幽冥重磅上线

11-27

《雪鹰领主》眷侣PK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10-29

花好月圆夜《雪鹰领主》手游中秋主题活动指南献上

09-24

《雪鹰领主》手游第七职业“圣裁”首度曝光

08-13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07-16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