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迸发!《雪鹰领主》手游跨服玩法再续新篇

佚名2020-05-13

  《雪鹰领主》手游拥有着丰富多彩的PVP玩法,给超凡修行者们带来畅快的多人对战PK玩法。在单服玩法的基础上,还不断开启各种跨服玩法,带来突破服务器壁垒的激情对抗。在即将上线的五月新版本当中,跨服玩法再次开启新的内容,“跨服众星之巅”和“异世遗迹”将带来各大服务器之间的激情碰撞,跨服大战,一触即发!

1.jpg

  跨服众星之巅 城池争夺战

  “众星之巅”是深受超凡修行者们喜爱的战争玩法,以家族为单位参与四大神国的争夺大战,占领神国城池的家族最终可参与众星之巅的终极角逐,占领众星之巅的家族可获得丰厚的俸禄及至高荣耀。在每个赛季中共有5轮比赛,赛季结束后,所有城池重置归属。在本服的众星玩法中,家族官员要对报名家族情况、战斗策略有全方位的了解,才能看准城池报名出价,赢得战斗资格;在战斗过程中,家族成员听统战指挥、团结协作,才能为家族赢得至高荣誉。每个赛季的众星之巅,都会成为超凡修行者们的热议话题。

2.JPG

  在五月新版本中,众星之巅的战火将突破服务器壁垒,蔓延到全服的各个角落,各大家族将遭遇更强劲的跨服对手,在层层战火中突出重围,赢取王者桂冠。跨服众星与本服玩法规则相似,都在每周五开启。在跨服众星之巅玩法中,一个赛季仍然有5轮比赛,分为关口战、神国之战、众星之巅比赛三种形式,比本服玩法要多一种。需要注意的是,参战家族排名在本服排行榜前6时才可参与竞价,必须是活跃家族,且在线人数不得低于10人。如果家族报名跨服众星成功,将失去本服占领的神国;当家族存在跨服占领神国时,系统会自动判定为不能报名本服众星之巅。在跨服众星之巅中,各服强者之间的对抗会更加热血激情!

3.jpg

  异世遗迹 多人跨服抢夺BOSS

  对本服各类活动已经激情不再的超凡修行者们将注入新的“鸡血”玩法,“异世遗迹”将为全服玩家带来一个互通的玄幻新世界,届时大家可以在跨服里进行野外挂机、血刃悬赏、PK、首领和头目争夺等活动,你要的激情,就是这个味道!在“异世遗迹”中,玩家可以在跨服场景中体验到本服的日常活动,建立新的社交关系和秩序,与跨服玩家和家族进行切磋、比赛和互动,本服的挂旗洗旗玩法、红名值PK惩罚等规则在跨服中同样适用,跨服击杀将会令硝烟弥漫到每个角落。

4.jpg

  在每个赛季中,所有封印等级大于等于90级的服务器按照实力接近的原则分成N个战区,玩家进入跨服地图后可体验到同本服相同的活动。玩家可以自由在跨服地图和本服地图之间切换,两个方面互不耽误。在异世遗迹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超凡修行者们可以一决雌雄,傲视群雄!

5.jpg

  《雪鹰领主》手游5月新版本除了以上两个跨服内容,还会带来更趣味的精彩玩法、更高亢的战斗热情,等你来体验!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4月7日全平台超凡公测!

  《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王城战开启 《雪鹰领主》手游异界联盟战全新升级

03-25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上线

01-07

《雪鹰领主》周年庆版本,新职业幽冥上线!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喜迎周岁 九重福利狂欢贺华诞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全新职业幽冥重磅上线

11-27

《雪鹰领主》眷侣PK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10-29

花好月圆夜《雪鹰领主》手游中秋主题活动指南献上

09-24

《雪鹰领主》手游第七职业“圣裁”首度曝光

08-13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07-16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