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佚名2020-07-13

  《雪鹰领主》手游开测半年在即,特准备了半周年庆典,八大福利活动来袭,SS宠、绝版时装、限定坐骑、绑元、提战道具等海量奖品一应俱全,超凡们赶紧进入游戏参与活动,欢度半周年吧!

  天降庆典卡 集卡牌兑银河古船

  天降庆典活动非常简单,7月28日~8月10日期间,每天19点10分、15分,超凡们在夏都城、仪水城、冷琼山采集庆典卡牌即可参加活动。使用采集的庆典卡可兑换不同的庆典宝箱,内含庆典贴、御兽秘术、破碎装备、银河古船碎片等奖励。集齐7个碎片即可兑换外观独特的坐骑-银河古船,拥有它你就是夏都城最靓的仔!值得一提的是,庆典贴不仅可以用来与其他超凡互动,还可在完成互动后获得奖励,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500绑元的惊喜大奖!

图1.jpg

  幸运之声 异界传音赢绑元绑银

  在7月16日~7月29日期间,每天6个时间点,超凡们可前往活动界面查收幸运关键字。超凡们可在幸运关键字发布后的半个小时内,使用异界传音喇叭发送同样的幸运关键字,参与活动。成功参与即可获得88绑元和玫瑰x1。同时,系统将从这些超凡中选出多名幸运儿,将额外再奖励——绑元、绑银及大量破碎装备宝箱!那么有宝宝就会问:如何获得异界传音喇叭呢?雪樱告诉你,领取活跃度150、200宝箱时都可获得异界传音喇叭!一定不要错过哦~

图2.jpg

  十大统战 票选最强统战赢专属时装

  是谁带你们冲锋陷阵?是谁夜不成寐排兵布阵?是谁嘶哑的喉咙怒吼整晚?是他是他还是他,我们的小可爱——统战!半周年庆典前夕,统战票选活动来袭,快来为你心目中最棒的统战投票吧,爱他就pick他,助他获取专属称号、绝版时装。贡献榜的粉丝,还能获得SS神宠、尊品坐骑兑换券、大量绑元等奖励哦。

  修仙同路人 快来查收你的专属战报

  半周年特别上线的修仙同路人活动,想知道你在雪鹰里的个人数据及排名么?请锁定7月16日,来查收你的专属战报吧。

  全民幸运抽奖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全民幸运抽奖可以说是阳光普照般的存在,半周年期间登录游戏,每日活跃度满100即可参与抽奖,人人都有机会哦。

  金猪返利 邀请好友赢返利

  金猪返利活动再次福利升级!邀请好友进入游戏,好友充值后即可获得绑元返利,重要的是,本期返利比提升至50%,发家致富在此一举!

图3.jpg

  大神膜拜 每日膜拜大神赢好礼

  以往想了解全服高战排行榜要登录官网,半周年庆开始后就比较方便啦!高战大神统一亮相,每日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膜拜,更有丰厚奖励等着你哦。

  新服专属 入驻新服得专属礼包

  半周年庆典期间入驻新服的超凡们将会获得专属福利礼包,入驻即可领取专属时装,此外超凡们达到目标等级、活跃、战力还可获得对应好礼,快约上朋友一起前往新服吧。

  除了上述八大活动,《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还准备了消暑宴请、结义金兰等活动。半周年庆典活动将于7月16日上线,赶快约上好友进入游戏欢度半周年,道具、绑元领不停!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王城战开启 《雪鹰领主》手游异界联盟战全新升级

03-25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上线

01-07

《雪鹰领主》周年庆版本,新职业幽冥上线!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喜迎周岁 九重福利狂欢贺华诞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全新职业幽冥重磅上线

11-27

《雪鹰领主》眷侣PK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10-29

花好月圆夜《雪鹰领主》手游中秋主题活动指南献上

09-24

《雪鹰领主》手游第七职业“圣裁”首度曝光

08-13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07-16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