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佚名2020-07-16

  相逢半载,炎炎狂欢。《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今日盛大开启,游戏版本全面更新,迎来联盟战场-逐鹿异界时代,加入联盟参与跨服角逐异界;全新功能宠物印记开启,宠物战力全面提升;更有八大福利活动上线,福利拿不停。

  联盟战场 异界逐鹿

  异界战场全面升级,相较于异世遗迹,它的玩法更丰富多样,也更具可玩性、趣味性,五大联盟割据,将异界划分为五大板块,硝烟四起。异界逐鹿分为两个阶段,预热阶段可以报名加入联盟,正式开启阶段可以参与本源争夺战,前往敌对联盟夺取本源矿脉、隐形密探,前往敌对联盟打探军情、联盟专属地宫等异界玩法。更有遗落战境现世,终极BOSS上古创魔等你来挑战。这是战力、策略、执行力的多重考验,更重要的是,完成本源争夺战不仅能获得奖励,每日还将根据本源排名给各联盟发放战利品,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

1.JPG

  宠物印记 战力轻松UP

  宠物是超凡们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伙伴,全方位助力玩家战斗,宠物印记的开放,将宠物的地位再一次提升。宠物印记功能开启后,超凡们可以通过装备印记提升战斗力,装备相同类型的印记还可触发套装效果。除此之外,还能通过消耗粉尘来强化印记,强化后基础属性数值提升,每5次强化还可获得附加属性。

  与宠物印记同时开放的,还有宠物印记日常副本-万劫宫前,每日通关后皆可获得宠物印记及粉尘等奖励。

2.JPG

  八大活动 福利享不停

  作为半周年庆,福利活动怎么少得了?八大福利活动今日开启,海量好礼等你来享。

  天降庆典卡:

  采集的庆典卡兑换宝箱领取庆典贴、御兽秘术、破碎装备、银河古船碎片等奖励;

  幸运之声:

  发异界传音喇叭赢绑元、绑银及大量破碎装备宝箱;

  十大统战:

  票选最强统战赢专属称号和绝版时装,登上贡献榜还能获得SS神宠、尊品坐骑兑换券、大量绑元。

  除了上述3个活动,还有全民幸运抽奖、金猪返利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雪鹰半周年不容错过!快来一起玩吧!

3.jpg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今日开启,新玩法逐鹿异界、新功能宠物印记、新活动海量豪礼,赶快登录游戏嗨起来吧!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4月7日全平台超凡公测!

  《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王城战开启 《雪鹰领主》手游异界联盟战全新升级

03-25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上线

01-07

《雪鹰领主》周年庆版本,新职业幽冥上线!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喜迎周岁 九重福利狂欢贺华诞

12-03

《雪鹰领主》手游全新职业幽冥重磅上线

11-27

《雪鹰领主》眷侣PK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10-29

花好月圆夜《雪鹰领主》手游中秋主题活动指南献上

09-24

《雪鹰领主》手游第七职业“圣裁”首度曝光

08-13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盛典今日开启 福利拿不停

07-16

《雪鹰领主》手游半周年庆典 八大福利活动抢先看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