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举办和平记忆主题公益活动致敬民族英雄

佚名2020-09-03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和平精英》举办“和平记忆”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向不畏牺牲、救亡图存的民族英雄致敬!向铸就伟大抗战精神的革命先烈致敬!

  敬不朽!互动H5号召年轻群体传承老兵记忆

  9月3日,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官方新媒体“央视军事”联合《和平精英》推出“敬不朽”——英雄记忆永不褪色互动H5活动。该活动以“修复老兵照片,传承老兵记忆”为主题,号召用户们为老兵翻新照片并生成致敬海报。

1.jpg

  在该活动中,用户通过“追溯时光”就能“修复”老兵照片,了解老兵故事。让老兵的光彩重新焕发之余,也能向广大年轻群体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年轻群体了解到,即使是在和平年代,也仍需学习和传承英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2.jpg

  向英雄致敬!“和平记忆”纪念碑上线游戏,玩家可献花致敬英雄

  在游戏内,《和平精英》上线了刻有碑文“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和平记忆”纪念碑。

3.jpg

  9月3日至9月9日期间进入游戏,在游戏内出生岛将会看到在山顶上矗立的纪念碑,它无声铭记着过去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时刻准备着为和平年代的繁荣安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与此同时,“收集花束向英雄致敬”公益活动也上线游戏。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游戏内通过对局收集“白菊花”。“白菊花”是寄托怀念之情的花朵,玩家收集“白菊花”道具后可进入专属活动页面合成花束向纪念碑敬献,并获得“99公益日”合作纪念头像框。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年轻人,怀揣对民族英雄的致敬之情,在新的时代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传递正向价值,《和平精英》致敬真·“和平精英”

  2019年“用户为本,科技向善”成为了腾讯新的使命愿景。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助力各行各业升级,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传递社会正向价值是每个腾讯产品努力的方向。游戏IP作为泛二次元文化在年轻人中具有很强的感召能力,也在过去的实践实施中凸显出了其对于年轻群体的独特号召力。

  《和平精英》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手游,本身的IP世界观就具备“选拔精英保卫和平”的基因,

  因此《和平精英》也希望承接游戏世界观背景,通过此次“和平记忆”公益专项活动,以数字化的介质将老兵精神呈现给用户,倡导人们尤其是年轻一代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和平精英》携手《龙珠超》重磅联动体验正式上线!

09-22

美味持久,决胜到底!“炫迈持久美味补给站”空降《和平精英》海岛地图

09-20

《和平精英》“一加手机冠军训练营”限时上线!体验高难度射击玩法、为赛场健儿助威呐喊!

09-20

天文漫游,体验奇妙之旅!《和平精英》携手上海天文馆打造首个天文主题海岛

09-13

欢聚和平精英开学季,来绿洲世界数字校园体验开学新生活!

09-12

《和平精英》携手小鹦鹉BEBE跨界联动,来海岛和BEBE交个朋友!

09-01

入圈同行,益起守护大熊猫

08-25

《 长沙TEC夺得队史首冠强势晋级全球总决赛! 2023PEL夏季赛圆满落幕》

08-21

精英冒险俱乐部 | 空降广州北京路天河城! 集合,一起向圈内出发!

08-18

招人啦!《和平精英》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携手打造“大熊猫秘境”玩法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