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公益计划宣传片发布,凝聚微光守护和平

佚名2020-09-09

  9月9日,《和平精英》正式发布“4PEACE长线公益计划”宣传片,真正将公益上升到了《和平精英》整体品牌的一部分。借助”4PEACE长线公益计划”,《和平精英》的相关公益活动就不只是单纯的表层联动合作,而是真正成为了品牌所要传递和追求的一项事业。无论从公益事业还是游戏行业的发展角度来看,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https://v.qq.com/x/page/s3148jhe7rx.html

  【手游首个长线公益品牌,创业界先河】

  所谓“4PEACE”,其实是借用了“For Peace”的谐音,即号召玩家一起为“守护和平”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这个“4”也代表着游戏中玩家紧密的4人小队关系,蕴含了“一起做公益”的意味。

1.jpg

  而作为手游领域首个建立长线公益品牌的游戏,《和平精英》一直都在探索如何用游戏特有的形式去为公益做贡献。《和平精英》庞大的玩家群体,以及越发成型的流行社交平台属性,配合适当的辅助形式,将能构建出很强的传播力量

  随着游戏产业的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游戏与公益这两大领域结合的可能性越来越多样。游戏可以用非常多元的模式,去为需要帮助的人群与地区提供切实助力,并为之导入更多的社会关注度。

  而相比之下,《和平精英》对公益行动的铺陈,还要显得更具计划性和持续性。这并非是“一时兴起”的噱头,而是作为品牌长期发展的组成部分、是要切实开展的运营工作。

  【持续探索创新公益模式,为“和平”助力】

  其实在今年,《和平精英》就已借助产品特性多次探索公益新路径。

  在今年国际禁毒日,《和平精英》就曾联合中国禁毒微信、央视社会与法频道亮剑2020、腾讯守护者计划,推出了“禁毒精英,守护净土”知识竞答H5,用趣味问答的形式普及了禁毒知识。多人在线答题PK形式的H5,在当时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参与及好评。用充满趣味的问答对战呈现禁毒知识,极大调动起了用户兴趣,科普效果颇为可观。

2.jpg

  而在今年5月,《和平精英》还创新地结合游戏的影响力与直播卖货形式,持续为重庆市彭水县的对口扶贫提供帮助。

  彭水县旅游业与农特产品的相关产业发展,是该地区扶贫工作的关键。光子工作室群在游戏中的植入彭水“蚩尤九黎城”的微缩场景,将彭水当地的特色建筑、服装、绣等文化元素植入到《和平精英》中,通过展示当地苗族的特色文化,提高用户对当地旅游及产品的关注度,进而推动线上用户向线下转化。

  这种利用平台及线上流量优势,提升彭水旅游商品及周边农特产品附加值,多渠道、多形式引导用户购买,助力农产品及新文创周边产品销售的模式,堪称是国内扶贫事业的一次开创性尝试。

3.jpg

  【凝聚微光,守护和平】

4.jpg

  玩家依然是《和平精英》推进长线公益最核心的着眼点。正如长线公益项目的Slogan——“凝聚微光,守护和平”和这支公益主题宣传片表达的一样,微小的善意一旦凝聚起来,就将是一股巨大的力量,能够为守护这个社会的安定和谐做出贡献。

  通过强调玩家在公益活动中的参与感,让玩家形成相应的“价值认同”,将会是《和平精英》后续公益项目推进的阶段性目标,《和平精英》未来将在公益端持续投入和发力,通过更具创新性的内容激励广大玩家一起“为了和平”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成为真正的“和平精英”。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和平精英》携手《龙珠超》重磅联动体验正式上线!

09-22

美味持久,决胜到底!“炫迈持久美味补给站”空降《和平精英》海岛地图

09-20

《和平精英》“一加手机冠军训练营”限时上线!体验高难度射击玩法、为赛场健儿助威呐喊!

09-20

天文漫游,体验奇妙之旅!《和平精英》携手上海天文馆打造首个天文主题海岛

09-13

欢聚和平精英开学季,来绿洲世界数字校园体验开学新生活!

09-12

《和平精英》携手小鹦鹉BEBE跨界联动,来海岛和BEBE交个朋友!

09-01

入圈同行,益起守护大熊猫

08-25

《 长沙TEC夺得队史首冠强势晋级全球总决赛! 2023PEL夏季赛圆满落幕》

08-21

精英冒险俱乐部 | 空降广州北京路天河城! 集合,一起向圈内出发!

08-18

招人啦!《和平精英》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携手打造“大熊猫秘境”玩法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