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领主》巅峰公测定档9月13日!公测版本抢先看

阿刚2022-09-07

  指尖公测,跨服开打!

  《指尖领主》巅峰公测正式定档9月13日(星期二),备受期待的跨服之战“联盟争霸”震撼开赛!新活动、新福利、新玩法、新功能,以及“回归与传承”系列重磅福利,诚邀新老玩家共聚一堂,共战神秘的艾特拉大陆!

  《指尖领主》巅峰公测定档9月13日

  早在全平台上线,《指尖领主》就凭借玩家口碑和业界好评成功登顶免费榜榜首,还创下连续两日登顶的好成绩。游戏集三消+SLG为一体,通过对英雄排兵布阵,强化三消游戏的沉浸感及策略性!玩家们可以在消除战场召唤英雄、策略组合,轻松对抗,享受火拼战场的畅快感。拿到更高的Combo、享受更轻松的胜利,体验更有丰富的社交玩法。更有集结好友组建联盟,轻松开打共探指尖大陆背后的重重谜团。

  1.JPG

  登顶免费榜榜首

  新战役:“联盟争霸”跨服之战!打响巅峰公测第一炮

  唯有王国前5联盟参与,实力相当联盟1V1捉对厮杀,策略得当还能逆天改命,以及丰厚的参战福利——《指尖领主》首个大型跨服战役“联盟争霸”绝对是顶尖策略高手的竞技天堂!这场万众瞩目的跨服之战,或将决出指尖大陆第一联盟。究竟谁能突出重围,成就领主联盟荣耀?答案即将揭晓。

  2.jpeg

  跨服战役“联盟争霸”

  新福利:“回归与传承”福利来袭!全面武装冲刺跨服之战

  《指尖领主》公测版本推出“回归与传承”系列重磅福利,助力玩家加速发展。其中,针对长时间没有登入游戏的玩家,现在回归即享“回归特权”,享受一系列的加速发展特权(需完成第六章任务方可激活特权)。

  3.jpeg

  回归特权

  与此同时,系列回归任务、进阶任务、登入奖励、回归礼包、回归冲刺等额外福利组团登场,助力广大玩家加速发展。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完成赠礼任务还能获得“SS英雄碎片”和“主堡皮肤”等惊喜福利。

  4.jpeg

  回归福利

  惊喜加码!《指尖领主》全新“荣耀传承”功能正式登场,助力广大玩家无忧换新区。

  5.JPG

  全新“荣耀传承”功能

  目前,《指尖领主》巅峰公测正式定档9月13日(星期二),跨服之战“联盟争霸”、重磅福利“回归与传承”系列等待着广大玩家前来痛快游戏!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指尖领主》猛宠驾到!全新四大属性战争巨龙抢鲜看!

11-24

《指尖领主》11月福利活动与玩法盘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11-17

《指尖领主》跨服之战火热开战!全新英雄大圣降临

09-20

重逢在硕果金秋!《指尖领主》跨服公测“有奖集结”活动上线

09-15

《指尖领主》巅峰公测定档9月13日!公测版本抢先看

09-07

《指尖领主》新版本上线!新手活动助你无忧迎战

08-17

萌新超级友好!全新手游《指尖领主》羊毛党福利速览

08-10

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全平台上线

07-05

倒计时7天!《指尖领主》7月5日全平台上线

06-28

制作人的信丨终于等到你!《指尖领主》定档7月5日不删档上线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