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域星帆《决战!平安京》铃鹿御前全新幻世梦语系列皮肤即将上线

阿刚2022-09-21

  海洋上流传着一位海盗船长的事迹:鏖战无双,四方海域闻风丧胆,威名远传,赫赫功绩无人不知。她是最雷厉风行的领袖,亦是心系船员的重情之人。以宏伟之船为弓,利刃的锋芒是仅属于她的威光,倾听无垠海域潮起潮落,震慑辽远海域的故事皆藏于其中......9月23日维护后,铃鹿御前全新幻世梦语系列皮肤「远域星帆」将正式上架服装铺,售价96皮肤券,首周享限时8.8折优惠!

  图一.jpg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opl.163.com/

  逐浪远征 铃鹿御前全新幻世梦语系列皮肤即将登场

  广阔的海洋之上,海上霸主的印记已经遍布四方。她的勇气与野心,由海风与浪花唱诵,充满壮志的征途从未止步,目之所及皆是她的目标。

  浩荡的船队在一望无垠的海域中穿行,余晖之下,艳红色长发更显霸气,挽弓搭弦,利箭欲贯穿夜幕长空,壮志踌躇,她朝着海天之际扬帆启航!

  主动使用:铃鹿御前使用冥弓劈向指定方向,释放出刀光并对路径上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该技能伤害会随暴击率提升,最多提升50%。

  被动触发:[逐影]命中敌方式神时,会减少该技能15%冷却时间。

  图二.gif

技能一-[麓魂]

  铃鹿御前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在到达终点后朝敌人方向发射利箭,对命中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和35%减速效果,持续1.5秒。

  若5秒内再次使用该技能,铃鹿御前会再次向指定方向位移,并在到达终点后攻击最近的敌人,对其造成更多物理伤害和持续1秒的缴械效果。

  图三.gif

技能二-[骁鸣]

  铃鹿御前开启守御之阵,期间可抵挡3次敌人造成的伤害,每次最多抵挡30(+5*式神等级)点,同时提升自身30%移速,在2秒内持续衰减。

  图四.gif

技能三-[守阵]

  铃鹿御前使用冥弓向指定方向进行射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同时创造一个持续3秒的万羽之阵,不断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每0.3秒对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和持续0.35秒的65%减速效果。

  图五.gif

终极技能-[万羽浪行]

  确认好新的航线,带领所有船员一同前往,神秘而未知的海域就在前方。9月23日维护后,铃鹿御前全新幻世梦语系列皮肤「远域星帆」将正式上架服装铺。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大人们带来更多式神、新皮肤,更多游戏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角色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神诞末曲《决战!平安京》大天狗全新苍月之谣系列传说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04-26

神木祸根《决战!平安京》全新守/侍类式神「人面树」即将登场

04-10

皮肤返场《决战!平安京》×TV动画《通灵王》二期联动即将开启

03-14

暮月·幽涟《决战!平安京》阿织全新月之极系列皮肤即将上线

03-02

洒扫庭除《决战!平安京》全新祝类式神「垢尝」即将登场

02-15

瑰夏琴诗《决战!平安京》猫掌柜全新情人节系列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02-08

赤夜诡行《决战!平安京》全新联动式神「夜刀神」携皮肤重磅登场

01-09

逐星·破炎《决战!平安京》鬼使黑全新OPL系列皮肤即将上线

01-04

夏夜流火《决战!平安京》泷夜叉姬全新赏金特典皮肤正式登场

11-29

和月清歌《决战!平安京》彼岸花全新史诗皮肤即将上线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