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只因一颗坑你的心 冒险岛2国服小游戏合集 再现经典BOSS木妖王 冒险岛2首测16级副本 《冒险岛2》选区后无法启动游戏解决方案

您的位置:冒险岛2专区 >> 攻略

冒险岛2职业介绍 首测八大职业一览

2016-04-18 作者: 来源:官方

导读冒险岛2职业说明,冒险岛2块乐首测共开放八个职业供玩家选择:魔法师、牧师、狂战士、骑士、弓箭手、重炮手、刺客、侠盗

  冒险岛2职业说明,冒险岛2块乐首测共开放八个职业供玩家选择:

  魔法师、牧师、狂战士、骑士、弓箭手、重炮手、刺客、侠盗

  转职条件:角色达到10级

  转职地点:特莱雅王城——雄伟大厅

  一.刺客职业简介

  刺客是暗杀组织的成员,拥有梦幻般的身手,在某些场合(PK)往往会是最突出的一个。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伤害低,其他各方面都还好,操作系数要求不是特别高,新手也能良好上手。

  二.牧师职业简介

  外表柔弱内心强悍的牧师是使用权杖和圣书治愈队友的奶妈型职业。

  权杖和圣书皆是由神圣碎片制造而成,神圣力量帮助惩治罪恶之人。

  牧师是基本的治疗型职业,设计初期开发组曾对”如何通过键盘就能向同伴释放治疗或保护魔法“而考虑了很久,最终结论是以积木地面的面积作为魔法的释放区域最为有效。另外牧师也是战斗中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职业的强力职业。

  三.弓箭手职业介绍

  在设计弓箭手时,开发组并不想将其设计成一个和其他游戏一样,只是远距离攻击敌人的职业。与《冒险岛》一样,游侠不仅可以对敌人进行远距离压制,当敌人近身时还可以挥动弓将敌人击晕,并且还有团队增益状态,有着高攻击频率、高暴击、高闪避的特点,作亲自然派的弓箭手亦可以使用金鹰来辅助战斗。

  四骑士职业介绍

  骑士是皇家亲卫队的成员,是光明与正义的化身,不仅有不俗的攻击力,而且还有首屈一指的防守能力,能为自己和队友提供保护。输出不是很给力,作为T职业有个大无敌来说下本也是必须的职业,有一定的打击感,目前版本也是爸爸一样的存在,推荐喜欢领导的小伙伴选择,一定要对你的队伍负责啊

  五 狂战士职业介绍

  狂战士手持双手巨剑,造型炫酷、狂野、在大多数玩家眼里,狂战士除了帅还有帅。《冒险岛2》中狂战士拥有全职业最高的血量,以及吸血能力,技能简单粗暴,打击感强、容易上手。随着游戏的版本更替,狂战士的光芒不再像当初那么耀眼,但是强力的狂战士玩家风采依旧,玩的不是简单的一个职业,而是一种信念!

  六 侠盗职业介绍

  侠盗在冒险岛2游戏中是一个非常灵活多变的职业,侠盗有着高攻速、高闪避、高暴击等特点。同比其他职业操作难度,侠盗对萌新并不太友好,对操作要求较高。作为一个纯输出职业,侠盗的输出能力非常可观,在BOSS战中,一位操作娴熟的玩家能打出成吨的输出,反之、能力不足的则会成为个拖油瓶,这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职业。

  七.魔法师职业介绍

  法师作为游戏中的传统DPS职业,玩家给法师的标签往往都是"脆皮"、"炮台"、"成吨的伤害"等等。冒险岛2中的法师也不例外,从游戏开测以来法师从未被削弱,冒险岛2中法师在每个版本都是一个备受欢迎的职业。接下来我们一起从不同方面来看看冒险岛2中的法爷 —— 魔法师。

  八 .重炮手职业简介

  重炮手是摧毁一切的战场不法之徒,手持加农炮重火力机枪,表情泰然自若。与生俱来的力量和精妙的手法使其成为强力的武器;而喜欢随时随地闪现的乖戾性格又使其成为常常惹是生非的淘气包。

  重炮手浑身缠满了弹药,拥有重型武器四管重机枪,可以对敌人造成大范围的成吨伤害。

  火炮手是继魔法师、战士、盗贼后的第四个职业,天生神力的他们对驾驭重型武器有独特的心得,常常带着泰然自若的表情将敌人消灭,又被称为“战场的无法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