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金刚川》豆瓣评分6.9分 3-4星评价居多

2020-10-24 10:56:20 作者:

电影《金刚川》已于昨日正式上映,截至发稿时,本部电影在豆瓣评分为6.9分。

截至发稿时,豆瓣已有29509人为电影《金刚川》给出了评价,其中多数观众打分3-4星(31.8%观众打分四星,30.7%观众打出三星评分)。

1.jpg

观众们给出批评的主要原因集中于本片的制作时间不足,因此赶工痕迹明显;另外也有观众认为本片的多角度叙事并不成功,让影片显得过于冗长。给予好评的观众则对本片中展现的残酷战争场景以及情绪的渲染表达了认可。

《金刚川》目前正在影院上映当中,不知各位朋友在观影后对本片有何评价,还请在评论区谈谈你对本部电影的看法。


剧情简介:

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 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 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

2.jpg

最新资讯

八卦娱乐|《金刚川》豆瓣评分6.9分 3-4星评价居多

10-24金刚川0评

电子竞技|闪点联赛直邀战队公布 BIG携Fnatic等队出战

10-23BIG,Fnatic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