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微软将发行一个新作 来自3A级第三方工作室

2021-04-15 10:49:19 作者:0评

  微软近年来不光收购大量工作室,包括Double Fine,黑曜石,B社及其旗下一众工作室,而且他们还在积极地寻求和第三方开发商合作。上周Windows Central的编辑Jez Corden发推称微软Xbox全球发行部门正在进行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合作。而在近日,Corden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

  1618443542_466662.jpg

  他说微软正计划发行一个来自“优秀第三方3A工作室”的游戏,这个游戏听起来非常有前途,将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互联世界。他说这个游戏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公布。

  有趣的是,这可能仅仅是一个开端。微软已经委托至少三个其他“高水平”的第三方工作室制作原型。以上三个工作室以及上面提到的游戏都不是小岛的新作,不过Corden也没有彻底排除这一可能性。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八卦娱乐|微软将发行一个新作 来自3A级第三方工作室

04-15微软0评

网络游戏|《刺客信条:英灵殿》首个拓展包“德鲁伊之怒”跳票至5月13日发售

04-15刺客信条:英灵殿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