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微软正逐步放弃在Windows 10中整合Paint 3D应用

2021-04-19 10:41:26 作者:0评

  =

  微软对旗下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之前进行了多次修改,包括增加和删除各种功能。在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微软引入了3D对象文件夹,并启用了经典的Paint和Paint 3D之间的深度整合。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Paint 3D应用和其他3D功能是无用的,然而它们却无法从操作系统中完全移除。

  1618733877_119378.jpg

  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3D对象文件夹与桌面、图片、文档等重要文件夹的快捷方式一起被放置,一直占用着视觉空间。

  同样,上下文菜单中也带有 "用Paint 3D进行编辑"的选项,而大多数人可能都没有使用它。卸载或禁用这些功能不会给人带来选择退出强制集成Paint 3D的选项,除非对注册表编辑器非常熟悉,否则没有任何其他方法来减少杂乱。

  随着Windows 10 21H2版本的发布,微软似乎要在操作系统中放弃Paint 3D应用集成。更新后,"用Paint 3D编辑"将从上下文菜单和经典的Paint应用中删除。

  经常用画图应用的用户可能知道,经典的Paint(paint.exe)目前自带"用Paint 3D编辑"选项,可以让你在Paint 3D中打开图片进行额外的定制。但在新的Paint应用中,微软删除了"用Paint 3D编辑"选项。

  1618733888_621116.jpg

  到目前为止,即使尝试手动编辑注册表,也不可能从经典画图应用中删除Paint 3D选项。使用注册表编辑器,只能修改上下文菜单项。这将随着Windows 10 Sun Valley更新而改变,因为Paint应用程序中的Paint 3D条目将被微软在所有系统上删除。

  Paint 3D应用仍可在微软商店中下载。如果你对Paint 3D感兴趣,你仍然可以安装并继续使用它。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八卦娱乐|微软正逐步放弃在Windows 10中整合Paint 3D应用

04-19微软0评

网络游戏|剑网3公益有爱大事件!西山居联动红山森林动物园 郭炜炜亲临现场!

04-18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