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微软第三季度游戏收入增长50% 赚了半个B社

2021-04-28 10:34:42 作者:0评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发布了截止于2021年3月3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受新主机XSX/S的推动,该季度微软游戏业务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达到35.3亿美元,大约相当于微软收购B社金额(75亿美元)的一半。

  1619572227_811159.jpg

  受第三方游戏,Xbox Game Pass订阅和第一方游戏的强势驱动,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增长了34%,由于新主机XSX/S需求强烈,Xbox硬件收入增长了232%。

  分析师Daniel Ahmad指出,自微软在6年前开始打破记录以来,该财年的第三季度微软游戏收入表现最好的Q3。

  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微软过去12个月的游戏收入大约是15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03亿美元增加了47美元。在过去的两个季度,新主机Xbox Series X/S和XGP帮了大忙。不过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在于微软收购了B社,以上收入(150亿美元)包括B社游戏在内。

  其他数据:

  新主机XSX/S的需求超过了供应

  《我的世界》月活玩家目前是1.4亿,年增长30%

  Xbox的增长受到了主机内外的推动

  Game Pass的增长是由内容驱动,包括收购B社以及第三方游戏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八卦娱乐|微软第三季度游戏收入增长50% 赚了半个B社

04-28微软0评

网络游戏|生化8多人模式《生化危机Re:Verse》延期至夏季推出

04-28生化危机Re:Verse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