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频道 >> 八卦娱乐

育碧CEO表示公司拥有保持独立所需的一切条件

阿刚2022-05-12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近日就该公司可能被收购的猜测发表了评论。

  1652297715_534986.jpg

  这家知名法国游戏公司在过去几年里推迟了大量产品的发行,其声誉也因工作场所的不当行为丑闻而受损。近几个月来,在游戏行业整合趋势日益加剧的情况下,该公司成为了许多猜测的对象。

  上个月有报道称,这家《彩虹六号》和《孤岛惊魂》系列的幕后公司吸引了几家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包括Blackstone Inc.和KKR & Co.。

  上周,有消息称育碧创始人Guillemot家族正考虑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收购育碧。

  在周三的育碧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CEO Guillemot表示:“业内有很多关于整合的讨论,尤其是育碧。”

  “我们的总体立场是明确和众所周知的。正如我们去年2月所说的,我们拥有保持独立所需的一切。我们拥有人才,产业和金融规模,以及强大的IP组合,可以在未来几年创造巨大的价值。

  “它为我们提供了与娱乐和科技领域各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计划。目前的猜测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我们资产的真正吸引力和价值,以及我们的价值创造潜力。”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的董事会应考虑所有股东和我们优秀团队的利益,这是最佳做法。”

  Guillemot说,在电话会议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不会就这个问题发表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游戏行业的并购活动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的850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达到1500亿美元,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和Take-Two收购Zynga等大型交易已经在2022年宣布。

  在最近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育碧还提供了其产品发行计划的最新消息,包括付费游戏《阿凡达:潘多拉边境》、《马力欧+疯狂兔子:星耀之愿》和《碧海黑帆》。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

育碧CEO表示公司拥有保持独立所需的一切条件

05-12

育碧CEO的儿子离开公司 追求“新的机会”

05-31

育碧CEO称已经做好准备 应对可能的次世代主机延期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