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频道 >> 手机游戏

决战平安京三周年:版本大革新 赛事更完善 电竞热剧蓄力出圈

官方2020-12-31

脱胎于《阴阳师》IP 的MOBA类竞技手游《决战!平安京》将于1月2日迎来三周年盛典,而《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OPL也将在1月1日迎来2020 OPL秋季赛总决赛。两大盛事将一起重磅推出,打造年末狂欢。

此次三周年之际,《决战!平安京》将会进行较大幅度的改版,全新版本焕发新生。继承网易经典IP《阴阳师》,《决战!平安京》在维持原精致画风优质声优等基础上增加了其独到有趣的技能设定和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全面的体验。而作为三周年的重磅更新,游戏内将围绕式神呈现精度、贴图分辨率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提升,全新升级的式神模型呈现,也将带来更加逼真的游戏体验。

得益于《决战!平安京》游戏本身专业的、充满热血的竞技体验以及精美游戏画面的加持,OPL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都很强。OPL至今已经举办了五个赛季,经过几个赛季的磨合历练,OPL赛事日趋成熟,逐渐成为一个专业的移动赛事。

OPL一直注重“玩家路线”,致力打造“有温度”的赛事,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增加青训机制,打通了人才引入阶梯化通道,不断引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让OPL职业选手的优质化得到保障,吸引更多对OPL赛事感兴趣的人才加入其中,这让OPL专业化赛事的搭建更上一层楼。

此外,OPL引进大俱乐部,各大俱乐部也看中OPL赛事的潜力,纷纷下场加入,使得OPL的竞争激烈性有所突破,让OPL实现更多元化,完善了赛事体系。同时更大更专业的俱乐部加入到OPL,对OPL知名度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2020OPL秋季赛就有两个大俱乐部进军OPL——Aster和LNG,他们都是DOTA和LOL职业联赛中的知名俱乐部。加入到OPL,一方面他们受到了很多关注,另一方面也为OPL赛事的关注度、激烈程度更进一步贡献了力量。而其中LNG.M战队更是一鸣惊人,本届秋季赛以21连胜的不败姿态一路挺进总决赛。距离“一出即巅峰”的神话,只有一步之遥,相信总决赛LNG.M会有精彩的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对赛事本身的不断升级完善,让赛事越来越精彩,OPL也从其他方面寻求突破。即将上映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与OPL达成联动,此事一出也在电竞圈内引发了不小的波澜。抛开网剧槽点不谈,在如今国内市场近乎一家独大的局面之中,OPL联赛作为后起新秀,敢于顶住舆论压力进行如此大胆的“破圈”尝试,这种战略本身便值得玩味。从泛娱乐化角度出发,这些破圈尝试无疑把OPL放在了更大的聚光灯下,经受更为广泛观众的关注和挑战,而非安于小众游戏的“圈地自萌”。

赛事规模不断壮大,赛事体制不断完善,观赛热度持续攀升,我们有理由相信,OPL联赛正迎来它的高速成长期,未来态势不可小觑。

三周年大改,焕然一新的平安京会吸引更多人,三周年盛典势必掀起一波属于《决战!平安京》的狂欢。而OPL总决赛,黑马战队ESG一战成名,与连胜将军LNG.M会师总决赛,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一群热血充满竞技精神的年轻人们同台竞技,为最高的荣誉而战。谁将问鼎巅峰,1月1号决战之夜敬请期待!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