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频道 >> 手机游戏

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正赛今日正式启动:144支高校战队出击!

官方2021-04-19

4月17日,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正赛在万众瞩目之下,带着“目标校园高地,等我集合打团”的口号正式开赛。接下来的3周内144支高校队伍将决出36支队伍晋级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大区赛,并于5月22日至5月30日之间的总计2个周末分别上演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大区赛。本周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高校队伍已经筹备已久,各大高校的战意高昂,迫不及待在王者峡谷中一较高下,届时企鹅电竞、虎牙、斗鱼、bilibili和快手直播各大平台都会进行直播,直播间将会以多元机关盛世长安与高校电竞相结合的虚拟舞台进行展示,大家可在4月17日16:00前往直播间一睹各大高校学子的电竞风采并体验不一样的盛世长安。

图片1.png

经过21天的的赛程,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预赛已经结束,443支高校队伍经过层层淘汰,最终来自同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44支队伍晋级正赛。其中一些队伍的名称可谓是趣味连连,比如“炮灰队”、“官方提醒的队伍”、“找个班上吧”等名称,不知这些彰显了高校学子个性的队伍名称是否可以为他们带来好运,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图片2.png

4月17日,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正赛首日赛程直播中,同济大学的“DMF5.0”队伍与湖南农业大学的“DC”队伍将会率先在王者峡谷之中相遇,狭路相逢,谁会获分站赛正赛的第一个胜利,接下来广东工业大学的“WRLGplus”队伍与重庆邮电大学的“cqupt”队伍也将在峡谷之中一决高下,当然北京邮电大学的“ISG”队伍的比赛信息也让人颇为期待。

图片3.png

祝愿每支参赛的队伍都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胜利,成功参加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的高校联赛,我们一直抱着推动“全民电竞”发展的宗旨,希望给热爱王者电竞的高校学子在学习之余,带来更好的电竞赛事体验,体验电竞运动的独特魅力。

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正赛即将开启,哪支队伍能率先冲上高地,进军高校赛决赛并获取通往全国大赛的晋级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17日,“目标校园高地,等我集合打团!”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第一周分站赛正赛,等待各位前来直播间观战!

虎牙:https://www.huya.com/kclzone

斗鱼:https://www.douyu.com/5011734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363971861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21420576

快手直播:https://live.kuaishou.com/u/Jesinzhang

全部评论

{{item.nickname}}

{{setTime(item.writetime)}}{{item.ipaddress}}

{{item.good}} {{item.bad}}

{{item.content}}

{{items.a_nickname}}回复:{{items.content}}
暂无回复
{{count}}
发送
{{message}}

相关资讯